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

魔方网 2015-06-02 15:34:2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是玩家们比较关注的,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够三星通关这个关卡,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战斗介绍:

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

  在战斗之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集中火力射杀军火头目J先生,RPG能够帮助你完成任务。三星要求:击杀军火头目,连杀3个敌人,在50秒内通关。

  战前准备:

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

  在道具方面,由于这个关卡中敌人较多,而且需要短时间内通关,所以这个关卡中我们可以携带上手雷或者是RPG;由于有着一个boss,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携带上我们的集火;最后一个我们可以携带医疗包,毕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在枪械方面,我么可以携带上一把机枪,毕竟敌人比较多,另外我们可以携带上一把伤害较高的突击步枪,这样能够在中近程更好的击杀敌人。

  佣兵和好友最好都携带上,不仅能在战斗中为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并且能够使得我们的集火获得最强的表现。

  战斗开始:

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

  当我们进入游戏后,敌人会从面前的两个集装箱的两边出现,也就是有三个出口,在前期我们可以不用太管敌人,我们可以对前方的掩体进行攻击,为接下来的战斗带来便利。

  当敌人距离我们较近时,我们就可以直接攻击,这样就能轻松的连杀三个敌人,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可以使用手雷或者是火箭筒直接达到这个目标。

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

  当我们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会发现J先生出现了,这时候如果我们已经连杀了三个敌人的话,我们可以使用手雷或是火箭筒攻击J先生,这样能够快速减少敌人的血量,另外我们还可以接上一个集火,直接秒杀敌人。

  当然如果我们没有完成连杀三个敌人的任务的话就需要先完成任务了,完成之后就需要击杀J先生,毕竟这关是有着时间限制的。

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

  关于普通关卡2-4斩首行动三星过关心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