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关卡4-1生化狂徒三星通关心得

魔方网 2015-06-01 12:02:13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普通关卡4-1生化狂徒是玩家们比较关注的,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够三星通关这个关卡,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战斗介绍:

在战斗之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探索废弃的军工厂,消灭所有的生化人士兵。三星要求:击杀所有敌人、连杀7个生化兵、血量70%以上通关。

战前准备:

在我们的枪械方面由于这个关卡生化兵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可以携带上一把弹夹量比较多的技巧,另外我们还是可以带上一把突击步枪来获得更强伤害,这样就能轻松获得胜利了。

在我们的佣兵方面,由于没有什么别的要求,只是能够击杀所有的敌人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可以携带上我们能带的佣兵,并为他们搭配上除了主角所带枪械以外的最强的枪械,这样就能更好的击杀敌人了。另外由于敌人还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携带上我们的最强的好友,这样会使得我们的战斗更加轻松。

在道具方面我们可以携带上手雷或者是火箭筒以及医疗包,集火的话基本没有太大用处,毕竟这关中没有什么强大的boss以及特别难杀的敌人,而且敌人一般都是成堆出现,我们的手雷以及火箭筒就可以很好的击杀这些敌人了。另外由于这关需要注意我们的血量,所以在战斗快要结束时利用加血包来补充我们的血量获得最终胜利。

战斗开始:

在这个关卡中我们将首次面对生化兵,由于这个关卡的敌人并不是很厉害,所以在开始时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机枪来射击敌人,减少敌人即将给我们带来的伤害。

由于这个关卡中会出现过载者,过载者在被我们击杀之后会产生爆炸,这样我们就需要注意了,并且过载者的移动速度也是比较快的,所以在战斗时需要注意,另外我们可以在过载者处于敌人中间时击杀他们,这样利用过载者的爆炸来击杀旁边的一些敌人。

由于这个关卡中我们会遇到僵尸狗,并且僵尸狗的移动是比较快的,所以在出现后我们需要第一时间击杀这些僵尸狗,不然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

在这个关卡中,只要注意不要被僵尸狗和自爆兵近身的话我们就能很轻松的获得胜利了,另外利用好场景中的汽车也是能够很好的击杀掉这些敌人的。

关于普通关卡4-1生化狂徒三星通关心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