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关卡4-2雷霆战车三星通关心得

魔方网 2015-06-01 12:08:1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普通关卡4-2雷霆战车是玩家们比较关注的,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够三星通关这个关卡,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战斗介绍:

在战斗之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限时关卡,120秒内消灭30个生化士兵获得胜利。三星要求:2分钟杀30个生化兵,连杀8个生化兵,血量70%以上通关。

战前准备:

在我们的枪械方面由于这个关卡生化兵是比较多的,而且是个限时关卡,所以我们可以携带上一把弹夹量比较多的机枪,另外我们还是可以带上一把突击步枪来获得更强伤害,这样就能轻松获得胜利了。

在我们的佣兵方面,由于这个关卡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携带上适合的佣兵,并且需要搭配好比较强的枪械,这样才能更好的在短时间内获得胜利了。

在道具方面我们可以携带上手雷或者是火箭筒以及医疗包,最后再带上我们的集火,因为这个关卡中有着boss的存在,另外对于击杀敌人的速度有着很大的依赖,所以在战斗前我们需要带上我们的集火。手雷和火箭筒我们必须携带上一个,这样我们就能很好的击杀大批量的敌人了。对于医疗包我们还是携带上比较好,毕竟有备无患还是比较重要的。

战斗开始:

这个关卡中我们将会首先面对过载者,对于过载者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击杀,这样就能很好的击杀其他的敌人了。并且过载者在被击杀之后的自爆能够轻松击杀旁边的敌人,这样能够很好的获得胜利。

在之后我们的左边会出现很多的敌人,这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旁边的油桶来击杀这些敌人,油桶是我们击杀这些敌人的很好的协助,如果油桶没有炸死的话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枪械来击杀这些敌人。

对于右边的敌人我们可以稍作等待,利用汽车的爆炸来击杀敌人,另外使用我们携带的手雷或者是火箭筒也是能够轻松获得胜利的。

当我们发现了远处的boss时,我们可以先注意下我们另外的两个要求是否已经达到了,如果达到了我们就可以使用集火直接秒杀掉这个boss了, 轻松结束战斗。

关于普通关卡4-2雷霆战车三星通关心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