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关卡4-3疾走公路三星通关心得

魔方网 2015-06-01 12:12:4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普通关卡4-3疾走公路是玩家们比较关注的,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够三星通关这个关卡,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战斗介绍:

在战斗之前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战车关卡,收割式战斗,消灭所有的生化士兵获得胜利。三星要求:击杀所有敌人,连杀15个生化兵,血量70%以上通关。

战前准备:

由于这个关卡是战车关卡,所以我们的好友以及佣兵将不能协助作战。

在道具方面,由于战车关卡只有3中道具,这样我们能同时携带这些道具,所以建议全部带上。上阵道具的话我们也是可以购买的,这样就能更好的进行战斗了。特别是装甲修补必须要携带,这就相当于主角的医疗包一样,所以我们需要携带上这个道具。

战斗开始:

在这个关卡中我们将会首次使用战车, 所以需要注意几点,第一我们的战车的走向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只能够固定在一个点进行射击,特殊关卡除外。另外我们的战车除了机枪还是能够使用火箭筒的,这个火箭筒不需要消耗金币或者是钻石,这个是固定的道具。

当我们进入战斗后,转过一个弯我们就能够发现这些敌人了,我们可以先行击杀过载者,随后使用火箭筒击杀集中在一起的生化兵。

在我们行走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僵尸狗和自爆狗,我们可以先击杀自爆狗,这样就能够利用自爆狗的爆炸来击伤旁边的僵尸狗,另外我们还是可以使用火箭筒来击杀这些狗的,毕竟这些狗的移动速度和伤害都是比较强的。

对于这些生化射手我们也是可以优先击杀的,毕竟这些敌人能够远程攻击我们,所以越早击杀越好。

到了最后,会出现一些生化兵,并且旁边的管道也会崩塌,这时候就说明我们到了最后一波了。如果这时候我们的血量不足的话我们就需要补充血量了,不然容易血量不足70%,无法获得三星。

关于普通关卡4-3疾走公路三星通关心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