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闯关模式普通难度 1-8空中打击通关攻略

丶D 2015-09-30 10:28:4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普通模式1-8是第一大关中的最后一个关卡,当然难度也比前面的关卡要难一点,今天就为大家带来1-8空中打击的详细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关卡介绍:

  摧毁直升机和停机敌军的支援,小心BOSS-舞王。

  三星要求:

  1、击杀所有敌人

  2、使用火箭筒1次

  3、摧毁1架直升机

  战前准备:

  枪械选择:

  枪械我们依然选择突击步枪,毕竟单价射速精准伤害都比较有保障,当然如果抽到不错的机枪也是可以使用的。

  道具选择:

  火箭筒一定要带否则拿不到三星,没有的可以花1000金币购买一个。

  战斗介绍:

  这关我们首先看地形,最左边第十很高可以俯视全图,所以也是我们的首选在左上角进行攻击,这关手雷兵比较多我们需要优先击杀,其次在击杀冲锋兵。

  其次我们就要面对敌人的支援直升机了,我们的火箭筒就是为直升机准备的,直接瞄准一下就可以击毁直升机,最后的BOSS舞王就是一个强化的投弹兵,我们注意走位直接用手雷加点射也就解决战斗了。

  以上就是闯关模式普通难度1-8空中打击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祝大家游戏愉快。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