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噩梦精英1-6三星通关攻略

企鹅突击队 2016-04-07 11:20:2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噩梦关卡难度都是非常高的,想要依靠战斗力和火力碾压是不现实的,噩梦精英1-6超级火力就是一个难度非常高的关卡,本文就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打法。

  关卡介绍: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1-6

  先射杀手雷兵和二楼的狙击手,可更快通关。

  三星要求:

  1、击杀所有敌人

  2、连杀5个敌人

  3、爆头4个敌人

  枪械选择: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1-6

  噩梦难度关卡中敌人数量是非常多的,这里推荐大家选择突击步枪+机关枪的组合,选择一把高精准度的突击步枪也是可以很好的完成爆头任务。

  道具选择:

  噩梦关卡医疗包是必带的,剩下的推荐大家携带手雷和火箭筒,可帮助我们快速消灭成群的敌人。

  过关详情: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1-6

  进入关卡后就会刷出大量的敌人,第一波敌人是由大量的步兵和冲锋兵组成的,这里为了保护掩体我们需要第一时间将冲锋兵击杀,同时注意躲避手雷的攻击,之后将步兵击杀即可。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1-6

  第二波敌人除了会刷出大量的狙击手和精英步兵外,还会不定期的刷出无人机,这里我们需要优先将对我们威胁较大的无人机摧毁,之后再去解决狙击手和精英步兵,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躲避手雷。

鍏ㄦ皯绐佸嚮鍣╂ⅵ绮捐嫳1-6

  最后一波的敌人数量非常多,除了有大量的狙击手和无人机外,还会刷出高血量的精英怪黑狗,这里推荐大家先将黑狗击杀,之后再按照无人机>狙击手>步兵的顺序将剩余敌人击杀即可过关。

  噩梦关卡1-6超级火力难度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关卡中有大量的狙击手和无人机的存在,我们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将其击杀才可以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