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闯关伤害测试 QBZ-97和K2铁血战龙

企鹅突击队 2016-06-14 10:34:1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众所周知QBZ-97是一把比较中庸的突击步枪,K2铁血战龙则是非常适合PVE的一把突击步枪,那么在闯关模式里这两把枪械哪把伤害更高呢?下面带来详细测试。

  测试枪械:QBZ-97

  这里使用的是60级的QBZ-97,为了达到测试效果60级的97和65的战龙火力基本一致。QBZ-97的枪械技能就是强化射击,触发几率和增伤效果都比较中庸,和其他强化射击枪械一样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

  测试枪械:K2铁血战龙

  战龙属于功能性突击步枪,虽然现在已经不能购买到这把枪械,不过之前活动赠送过,相信老玩家基本人手一把。满级战龙一个飞龙技能能造成15000以上的穿透伤害,并且能恢复11%的生命值,非常适合挑战模式佣兵使用。

  QBZ-97伤害测试:

  QBZ-97在闯关模式里伤害还是非常不错的,能达到600左右的极限伤害。就伤害数值和其余S级突击步枪没有很大差距,97售价比其他S级突击步枪要便宜只要900多钻石,是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的一把突击步枪。

  K2铁血战龙伤害测试:

  K2铁血战龙的上海则要低很多,极限伤害不过500。毕竟是A级枪械火力相同的情况下伤害无法达到S级枪械也是情有可原,K2目前版本PVE伤害已经跟不上了,培养过的玩家可以不用提取给突击兵使用,没有培养的玩家也不必浪费配件去培养K2了。

  闯关伤害测试总结:

  在测试里QBZ-97的伤害完爆K2铁血战龙,满级后的QBZ-97伤害能达到700左右,这个数值比K2铁血战龙高出30%以上,飞龙技能也无法弥补这么大的伤害差距,所以还是培养S级枪械更为划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