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PK哪家强 手雷助你来称王

魔方网 2015-08-27 19:17:0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在全民突击游戏PK场中,获得好的成绩,除了对枪支要求外,合理的使用道具也非常重要,PK场中常用道具为手雷和火箭筒,下面一起看看PK场中手雷和火箭筒的使用技巧。

  道具介绍:

  手雷是一种较大范围的攻击型道具,可以在任务中获得此类道具,也可以花金币购买,5000金币5个。在PK模式中伤害不容小觑。

  道具使用:

  在PK中将手雷扔向玩家指定方向,可对在一定范围内的地方造成伤害。手雷也不是乱放的,有的玩家是瞄准敌人,然后扔出手雷或火箭筒,可最后道具不知道飞哪去了,对面一滴血没被消耗。因为你在瞄准敌人的时候,对方可能突然蹲下去或突然站起来了,道具就会从他身边擦身而过了。浪费了道具不说,可能还被对面的玩家嘲笑说是傻。

  此类道具正确的使用方法是,瞄准对方躲藏的掩体,或者对方脚下的地面扔出道具,这样绝对可以炸到敌人。因为手雷和火箭筒都是范围攻击,在它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都会造成伤害,而且范围内造成伤害差不多。特别是在双人以及4V4PK的时候,在对面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扔一颗手雷或放出一个火箭筒,往往能造成双杀的效果)

  手雷在PK场上使用技巧:

  在PK中如果对方是满血,我们不要使用道具,可以先跟对面射击一下,或先击爆对面的油桶,在对方血量低于一半的时候,再配合手雷击杀对手。不然,对方满血,你扔个道具过去,对方会被炸到半血,但是他还是没死啊,没死又不算头的。战场上还有回血点或使用医疗包,他依旧可以把血量回复到满状态。这样,不是浪费了一个道具么。

  手雷在PK场的时候虽然没有在闯关或挑战的时候爆炸延迟那么多,但其在PK你释放此道具的时候,还是会有前兆的,敌人会看见自己头上会出现手雷标注,而且还会听到手雷要扔出的声音,我们可以先点击手雷,不释放出去,如果对方跑动了,我们提前仍在对方跑动的大概方向,可以利用,手雷范围攻击的特性对敌人造成伤害;手雷释放,还有一个小BUG,我们可以在瞄准地点后,迅速双击手雷(一击准备,二击放射),然后快速点击左右移动键,对方就听不到声音了,就会被炸一下。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