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用战甲武装技术!各大流派战甲推荐

任玩堂 2015-09-18 11:44:3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战甲系统推出增加PK场的变数,昔日PK各大流派是否能同样的战术取胜。如何选择选择战甲才能维持自己的打法?下面Zard给大家带来各大流派战甲推荐。

  道具流

  战甲推荐:火箭狂徒头盔 +爆破斥候装甲。

  理由: 战甲可谓是道具党的福音,一场PK赛本身时间短,玩家还可携带5个道具进场。系统还在规定时间刷新道具和油桶,配合这套战甲完全无需与对方正面对战。利用道具消耗其血量,然后利用油桶或机枪收拾残血敌人。道具流几乎不会与对面对抗,无需佩带防守战甲。

  

S50916-100003

 

  跑狙流

  战甲推荐:手雷狂徒头盔 + 防爆装甲

  理由:狙击枪本身伤害非常高,在不断跑动命中1~2枪,再利用手雷、RPG、油桶和副枪收掉残血敌人。更多道具能为狙击枪节省很多反复开镜与收镜的时间,从而进行逼迫对方走位,提前锁定目标。跑狙党的身法和步调可帮助他们躲避很多伤害,主要伤害来源是道具,因此防爆装甲更适合。

  

S50916-095644

 

  AK点射流

  战甲推荐:防狙击枪头盔 + 防弹装甲

  理由:AK点射流玩家需具备灵活的步伐,其的最大的威胁流派是跑狙党。因此最好选择防御狙击枪的战甲,当然这是面对路人情况。如果知根知底的人PK,则选择相应的战甲搭配。AK点射流是不惧任何流派,因此战甲根据对方情况而定。

  

S50916-095928

 

  雷明登870流

  战甲推荐:防突击步枪头盔 + 防弹装甲

  理由:870流与跑酷点射流是天敌,870开枪速度慢,突击步枪前几枪射速和进驻度刚好克制它。反过来870高伤害短时间能给灵活的兔子致命一击,无须像狙击枪开镜瞄准。两者可为针尖对麦芒,因此选择防御突击步枪战甲。

  

S50916-095950

 

  以上就是各大流派对战甲选择心得,希望能帮助大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