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阵地PK2v2楼顶地图对战技巧

魔方网 2016-03-07 11:30:5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阵地战2v2地图有三张,楼顶地图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地图在2v2中还是很常见的,玩家想要这个地图中有一个出色的表现,需要对这个阵地有清晰的认知。

  战前准备

  1、战术道具:玩家可以携带的道具有手雷、火箭筒、医疗包,这些是辅助玩家作战的利器,作用很大。

  2、枪械选择:阵地战2v2楼顶地图不是特别复杂,玩家对枪械的选择还是非常随意的,适合自己的枪械才是最好的,两把武器如何搭配就看玩家自己的习惯问题了。

  地图解析

  楼顶地图的掩体很多都是金属和沙袋构成,具有不可破坏性,善于运用这些掩体能够为玩家提供很好的躲藏条件。双方阵地最右侧的恢复点位掩体边,有一个大型汽油桶,引爆之后能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所以躲藏恢复的玩家要千万小心。

  地图打法技巧

  1、楼顶地图不是很大,所以玩家在走位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躲避伤害不输出,这是最忌讳的,走位不是特别熟悉的玩家可以选择辅助队友,集火一个敌人。

  2、点位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不断移动寻找能够射击到敌人的点位,并且躲避伤害,这是每个玩家都需要掌握的细节。

  3、楼顶上掩体的躲藏非常边缘,意思就是会暴露很多的身体部位,容易遭受集火打击,所以在对战的时候,手动使用下蹲按键,让自己的身体可以全部躲进掩体内保护自己。

  4、跑动的时候可以完成装弹和瞄准,做到一起身就能对敌人进行射击杀伤,这很考验玩家的操作,所以不善于操作的玩家要尽可能的熟练,在PVP战斗中很有优势。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