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自由移动对战模式玩法解读

魔方网 2016-04-18 11:43:33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PK模式中,除了主流玩法阵地战以外,自由移动玩法也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还是有不少玩家非常喜欢自由移动对战的,此次要为各位玩家介绍的,就是自由移动对战的各个玩法简单介绍。

  5v5对战

  比阵地战的4v4要多一个人,毕竟在地形上来说,自由移动对战的地图要比阵地战大上许多,再就是对战方式,5v5自由对战,玩家可以依靠的东西有很多,像无法破坏的掩体,自由移动,地图上恢复血量的道具,这些都是玩家战斗的影响因素。

  2v2对战

  地图相对的要小一点,像运输船、雪地这些地图都是十分经典,玩家在对战中能够利用的掩体和道具会变得有限,战斗比拼得更多的还是个人枪法和走位。

  1v1对战

  与2v2对战地图一样,1v1的对战,无疑是双方枪法、点位选择、还有走位来决定胜负的,并且战斗节奏很快,想要获得胜利,对玩家个人的综合能力还是非常考验的。

  极速爆破

  自由移动对战独特的竞技玩法,地图中会有一个爆破点,双方玩家都可以在这个点位进行装包拆包,装包成功并且爆炸的一方,会获得5分加成,击杀玩家会获得1分的成绩,可玩性还是很强的。

  总结

  自由移动对战在全民突击PK玩法中或许并不是特别的受欢迎,但是依旧有一部分玩家喜欢在这个玩法中进行战斗PK,自由移动对战的乐趣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