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菜鸟玩家PVP须知 基础内容介绍

企鹅突击队 2016-11-11 11:06:2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入了全民突击坑,竞技场是必去的地方。作为FPS类手游,PVP永远比PVE有意思的多。把枪和人物升级了一下后就兴冲冲的去竞技场厮杀了。

  说实话,进入竞技场之后,本以为就算菜也不至于人人都可以拿上我一个人头。然后我悲剧了。除了刚开始新手教学时匹配的那一把外,我开始就连输了四把。原以为阵地战没那么复杂,结果一些小细节把我坑死了。

  看到上图了吗。那是在一个貌似地铁站的地方,我在那输的原因就是被火车碾死了3次。当灯变成红色时你可以把他打成绿色,这样就有一列火车开过,当然想躲的话很简单,跑到后一列就可以了。问题是开始不知道啊,于是乎第一场悲剧了。

  后来打的是4V4,输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对方太强,跑来跑去用狙击还准的出奇。我一枪都没打中。死的原因也很简单。由于不敢露头加和人挤在一块,被火箭筒和手榴弹弄死了好几回。所以阵地战时PVP千万别挤在一块,还要不停的活动。一旦两三人在一块那就等着被炸吧。毕竟一次炸两三个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在4V4中,被坑的还有一点就是我不知道带裂纹的墙可以打掉的。大概和我组队的也新手。刚开始就被对方把能拆的地方给拆了。上图就是后来我拆对方墙的地方。墙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时候能拆就拆吧。不然真心的不好打啊。

  上图人站的地方是不是有淡淡的光圈。那是能加血的地方,但毫无疑问也是对方的重点关注对象。千万不要想着在里面能加满血在出去浪。否则对方的一颗人头基本拿到手了。

  当然有时还有手雷,加血,火箭筒的道具给你捡。不过千万不要因为捡东西而送命。在高手众多的全民突击里怎么小心都是不为过的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