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1V1跑酷流解析 如何用巧妙克敌制胜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7-01-06 10:30:1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跑酷流使用的武器分两种。一种是用狙击,也就是玩家所说的跑狙流。另一种用的就是突击步枪,利用了突击步枪点射十分精准的优点。那么如何用突击步枪来玩跑酷流呢。

  枪械首选是赤影狂龙,其次是勇者R102,不要使用斯巴达-X。虽然斯巴达-X的稳定性比赤影狂龙和勇者R102要好的多,但是对掩体的破坏力要小于它们。突击跑酷流不仅仅是对敌人造成伤害,在敌人躲到掩体后无法攻击的时候还可以在运动中打爆掩体,而跑酷流使用突击步枪都是点射,精准度极高。因此不建议使用斯巴达-X。

  跑酷流最重要的就是跑位了。在跑位方面和跑狙流一样,主要在掩体间进行不规则跑位。这需要玩家进行大量的练习,找出适合自己的跑位技巧。但是玩家们不要建房间用电脑练习,电脑的枪法很准,就是用机关枪也能枪枪命中,根本无法练习。

  突击步枪的前两三发子弹弹道很稳,因此射击时都是点射,然后立刻移动。突击步枪的好处是不需要开镜,使用起来比狙击枪要简单,但伤害比狙击枪要低,因此突击跑酷流基本就是慢慢的磨死对方。

  使用突击步枪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对掩体进行破坏。在跑动中如果敌人露头就攻击敌人,如果躲在掩体后就攻击掩体。总之就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当掩体被破坏后敌人就无处可躲了,灵活性方面要比狙击枪要高。不用特地的换枪来破坏掩体。

  突击跑酷流利用了突击步枪点射十分精准,而且对掩体的伤害也不低的特点来掌控战场。但是因为伤害比狙击枪低,因此耗满5分钟利用比分赢得比赛的几率,比跑狙流要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