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佣兵红桃K详细解析 新手必备

魔方网 2016-03-16 10:54:1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新人在刚接触游戏时,获得的第一个佣兵就是红桃K,一个突击兵,玩家前期最得力的助手,在全民突击中或许并不是特别的显眼,但其是最适合平民阵容搭配的佣兵之一。

  红桃K

  支援型佣兵,会帮助队长压制敌人的血量,各项能力全面。

  技能描述:增加所有友方角色12%的额外攻击力

  新人拥有的第一个佣兵,其属性方面或许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是实用性很强,攻击力的增幅使得玩家在PVE战斗中能够提升不俗的伤害,新人玩家过关斩将必备的战友。

  佣兵枪械推荐:K1-冰风暴、黄金AK47、SCAR-H、M4A1

  这些枪械都是A级枪械,获取难度不是很高,但是都值得玩家使用,而且性能不算特别好,也不是极差的,作为A级枪械,培养价值还是有的,对团队火力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佣兵阵容推荐

  1、红桃K+机械战警+小师妹

  这个佣兵组合非常经典了,在很多个版本之前很是流行,在目前的版本,也是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的搭配使用,没有开启第三个佣兵栏目的玩家,也可以选择红桃K+小师妹的组合,治疗与攻击增幅还是非常有用的。

  2、红桃K+暗夜狂刀+霹雳火

  这个典型的纯输出型组合,爆发伤害和持续伤害很是不俗,在对boss和小怪的输出上,对玩家的帮助很大,缺陷就是生存能力不足,适合闯关模式,挑战模式中会显得有些无力。

  总结

  红桃K并不是一个十分出色的佣兵,但是在前期非常值得玩家去花费精力资源去培养,特别是新手平民玩家,不准备投资大量消费的。将红桃K培养起来,对玩家在PVE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