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机枪佣兵巨汉:暴击爆炸流

魔方网 2016-03-17 10:57:1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机枪兵并不是很多,至少在目前为止,只有机械战警和巨汉两个,这次要为各位玩家介绍的就是其中的巨汉,这个佣兵的实用性还是很值得玩家肯定的。

  巨汉

  暴力型佣兵,载弹量大,能提供持续的火力压制

  技能描述:增加所有友方角色12%的额外暴击。

  作为两个机枪兵之一,巨汉的存在感还是很低的,因为这个佣兵的技能并不是主动技能,而是被动技能。要知道被动技能在目前版本并不是特别好用,而增加暴击的收益,并不是特别明显,对玩家来说还是非常偏的一个属性。

  枪械推荐:T1加特林、加特林-战鹰、95式机枪

  机枪自然是S级机枪更好,火力更强,当然根据个人的经济实力来决定,A级枪械在目前的来说并未被淘汰,依旧十分实用,值得玩家培养使用。

  阵容推荐

  1、巨汉+红桃K+小师妹

  这个组合,很是考验玩家自身的实力,巨汉和红桃K的技能都是被动技能,增加玩家的暴击和伤害,非常实用,但是前提是玩家自身火力和实力有保障,没有爆发和自保的佣兵技能,对玩家生存是一个挑战。

  2、巨汉+机械战警+雪狐

  双机枪兵的组合是整个队伍中火力担当,生存能力也并不弱,但是对机枪的培养需要三把,这对玩家资源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非常实用,但是可能需要玩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培养枪械了。

  总结

  巨汉的属性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其技能的加成还是非常有用的,拥有巨汉的玩家,还是可以培养使用,毕竟作为机枪兵,在战斗中对玩家的帮助还是十分大的。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