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爆发必备佣兵:霰弹兵千鸟解读

魔方网 2016-03-18 11:08:0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千鸟是一个非常出色,且应用十分广泛的一个佣兵,这个佣兵在任何阵容搭配中都能非常吃得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技能的实用性。

  千鸟

  酷爱忍术的北欧少女,用独创方式把忍术融于枪械技巧中,大放异彩

  技能描述:点击佣兵头像使用,10s内提升60%的伤害

  虽然是一个霰弹兵,但是在PVE玩法中,霰弹枪的火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在挑战中格外的有杀伤力。其技能更是玩家们在面对难缠boss之时,爆发伤害秒杀的关键。

  枪械推荐:AA-12、KSG-15

  目前版本中还没有任何S级霰弹枪要上架的消息,所以A级霰弹枪是玩家们第一选择,而AA-12和KSG-15都是性能很出色的枪械,火力培养起来,绝对是pve中输出搭档。

  阵容搭配

  1、千鸟+机械战警+雪狐

  这个组合的生存能力不弱,最主要的是爆发伤害更是非常高,千鸟→机械战警→雪狐,这一套技能爆发,加上生存力爆表,无疑是对付boss的最佳利器。当然,玩家再对boss使用一个集火效果更佳。

  2、千鸟+巨汉+小师妹

  这个组合在输出能力上很不俗,生存能力偏弱,但是对玩家的增幅还是非常明显的,以千鸟和巨汉对玩家的增幅,对火力和伤害的提升非常明显,爆发很是不俗。

  总结

  千鸟是一个百搭佣兵,实用性非常强,培养一个千鸟佣兵,将是玩家在PVE玩法中的得力助手,花费一定的精力和资源培养,收益很高。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