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新人必读!PVE玩法全面解析

魔方网 2016-03-21 11:10:1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中的PVE玩法十分丰富,闯关、合作、挑战,三大PVE模式,满足了玩家资源、材料等等来源,是玩家成长之中必须要玩转的玩法。

  闯关模式

  也是剧情模式,是玩家获取装备强化、枪械升级的材料的主要来源,分为普通、困难、噩梦三个难度级别,难度越高,关卡数越靠后,玩家能够获取的资源就越珍贵。

  枪械推荐:突击步枪、机枪

  突击步枪越到后面的关卡作用越小,机枪才是主要的作战武器,毕竟后期关卡的怪物非常难缠,血厚防高,没有机枪的高火力很难通关,更别说三星通关了。

  挑战模式

  其中有单人挑战、赏金模式、秘境寻宝三大玩法,对玩家的考验最大的就是单人挑战玩法,玩家挑战得到的积分是会计入排名的,每周排名还有额外的钻石奖励。

  枪械推荐:机枪

  机枪从才是挑战模式的唯一枪械类型,因为玩家在挑战中不仅要面对无穷尽的小怪,还有各种难度的boss等着各位玩家,没有强大的火力很难在挑战中走得太远。

  合作模式

  与玩家组成四人队伍,共同对抗如潮水般的小怪,还有强大的boss,击杀直至通关,合作模式的小怪和boss难度非常大,只有集合众人之力才有希望通关。

  推荐枪械:机枪

  难度比挑战更大,所以没有强大的火力是不行的,机枪是唯一选择。当然想要顺利的通关,队友之间一些简单的协作也是十分重要的。

  总结

  枪械只是一方面,将枪械的火力培养起来才是最关键的,再就是玩家自身的战力,这关系到玩家在PVE玩法中的生存能力的大小。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