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长弓APS决战魔城伤害测试

企鹅突击队 2016-08-15 11:10:1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长弓APS在PVP的测试里是当前狙击枪里伤害最高的,今天为大家带来长弓APS在合作模式决战魔城里的伤害测试,让我们来看看为决战魔城射击的枪械的伤害吧。

  长弓APS属性:

  长弓满级火力为106780在狙击枪里排名首位,PVE高伤害高暴击是狙击枪的硬性要求,PVP狙击枪是用来攻击远距离敌人的,秒不掉敌人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想要一枪秒杀敌人长弓是你最好的选择。

  长弓APS枪械技能:铁壁

  增加650点超体目标基础伤害,命中后重置弹药,装备后全团伤害降低12%。

  超体目标指的就是决战魔城里的敌人,650点基础伤害不是固定数值,在暴击附加伤害的情况650同样享受加成,在决战魔城里长弓的枪械技能收益高于其他狙击枪的枪械技能带来的收益。并且长弓可以降低整个团队受到12%的伤害,这个比增伤更给力。堪称合作模式神技能。

  长弓APS决战魔城实用性:

  长弓APS攻击天上和远处的敌人是明显优于机关枪的,在队友有足够火力清除近身敌人的情况下长弓有较大发挥空间,减伤BUFF也能让全队的生存能力得到提高。、

  长弓APS伤害测试:

 

  满级的长弓APS在决战魔城里的极限伤害为12000,多数情况下暴击伤害在8000-10000左右,伤害有点高的让人咋舌。轮持续伤害能力长弓肯定不如雷神这种机关枪,不过爆发性伤害和抢BOSS人头长弓绝对是一把好手。

  长弓APS决战魔城总结:

  长弓APS是决战魔城里一把非常不错的副手枪械,用来攻击远距离目标效果极佳,在团队生存能力较弱的情况下使用还能增加团队生存能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