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斗士MK3阵地射击实战测试

企鹅突击队 2016-08-29 11:09:2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斗士MK3在PVE里的伤害皆为机关枪之首,特别在合作模式伤害更是超出其他枪械一大截,今天为大家带来MK3在阵地射击的实战测试,让我们从伤害和破墙等多方面来分析MK3。

  斗士MK3属性:

  斗士在PVP模式里的伤害数值为600,这个数值是机关枪里最高的,不出意料单纯伤害数值上斗士MK3是最高的。当然13的射速和0.3的精准度对于一把机关枪来说都是十分出众的,另外100.1%的穿透破墙效果非常好。

  斗士MK3爆桶测试:

  斗士MK3爆桶伤害为482-820之间,只要攻击桶的上半部分4枪就可以爆桶,爆桶能对敌人造成1400左右的伤害,对付喜欢躲在掩体后面的敌人爆桶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们也能打爆自己的桶防止被别人爆桶。

  斗士MK3破墙测试:

  斗士MK3的破墙能力十分出众,在直接扫射的情况下只要5发子弹命中掩体就可破墙,相对于野马或者AK这类枪械来说,斗士MK3的射速明显快了很多,并且连续的扫射弹道不会偏移的太厉害,斗士MK3是目前最完美的破墙枪械。

  斗士MK3伤害测试:

  伤害上斗士MK3是绝对给力的伤害能达到600以上,能达到这个伤害的机关枪只有野马了,不过野马的射速偏慢。斗士MK3射速13精准度和突击步枪无异,伤害还略高于突击步枪,只能说斗士MK3真的很强。

  斗士MK3阵地射击测试总结:

  斗士MK3在战地射击里的表现丝毫不比PVE模式逊色,对于想上分的小伙伴选择斗士MK3是最佳选择,无论点射破墙站撸都可以的全能枪械仅此一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