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解放者弹道测试 慢射速的突击步枪?

企鹅突击队 2016-11-29 11:16:56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解放者是射速最慢的机关枪,那么解放者的弹道相对于其他枪械是不是要更精准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解放者的弹道测试。

  解放者属性优势:

  解放者从面板上伤害高达575,比很多突击步枪都要更高,120发的弹夹肯定也比突击步枪要高,0.2的的精准度和AK47系列的突击步枪也没有多大差距,从面板上解放者完全可以替代突击步枪,那么实战中为什么很少能看到解放者的身影呢?

  解放者近距离弹道测试:

  解放者和雷神这两款枪械弹坑消失速度要比其他枪械更快,所以没有办法留下明显的弹坑,近距离雷神的弹道比加特林系列稳定很多,弹道基本都在准心范围内,相对于AK47也基本没差。

  解放者中距离弹道测试:

  解放者在中距离的弹道测试中和突击步枪的差距就很明显了,只要3发子弹之后弹道必出准星,中距离突击步枪点射4-5枪是毫无压力的,虽然面板显示为0.2的精准,可是实际精准度还是没有同等级的突击步枪精准。

  解放者远距离弹道测试:

  远距离解放者的效果额可想而知,弹道基本不受控制和合作模式基本类似,在PVE阵地射击两端对角线基本无法完成有效攻击。

  解放者弹道测试总结:

  解放者的弹道在PVE模式里除了近身作战外,在阵地射击标准距离都无法达到突击步枪水准,虽然数值达标可是使用效果并不理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