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普通孤岛激战-第一关完全通关攻略

云中君 2015-09-07 15:25:2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孤岛激战已经和大家见面了,难度也是和预想之中的一样爆炸,孤岛激战和之前的关卡难度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今天小编就稍微和各位分享一下我无数次团灭换来的通关小心得吧。

  通关准备:

  推荐四名队员都携带一把机枪,队长甚至两把都可以是机枪,这样可以保证一个非常好的火力压制。

  2、3号位的带上两把狙击枪(最好是连狙)以应对大量的火箭兵。而4号位带上一把散弹枪可以对该关卡内的诸多近身兵造成有效压制。

  最后别忘了出征前把血包、复活币、手雷、火箭都带满。

  另外给各位送上我总结出来的一些推荐枪械:

  机关枪:95式、T1加特林

  霰弹枪:KSG-15、汽锤

  狙击枪:巴雷特、DSR-1

 

  通关技巧:

  刚开始四人机枪扫射右方的杂兵。之后,四人集火干掉新出现的忍者。注意,桥上的RGP(火箭兵)交付于2、3号位。

  战斗开始我们与遇到的都是常规兵种,没什么难度。全部用机关枪突突了就好~

  开局半分钟左右就会出现一个精英怪邪甲士,属于近战攻击型敌人,这个战五渣大概集火三秒基本就可以打死

  

  小怪清完,2号位跑左边,3号位跑右边,队长位和4号位中间,站位如下图所示:

  BOSS战:

  之后登场的就是我们的风.蝰蛇了,这个BOSS是风火山林中第一个登场的也是最简单的,我们首先集火攻击他,同时注意他的两个技能

  导弹:杀伤力高,但速度较慢,快速切换掩体即可。
  

  斩击:近身攻击,攻击力高,闪避起来比较困难,可以在BOSS攻击一名队员的时候其他人集火攻击。被攻击者要迅速的移动到其他掩体,避免被秒杀.

  分身:我们第一次击杀风.蝰蛇后他会使用技能替身草幻影分身,我们击杀两个幻影之后,风.蝰蛇真身会再次出现击杀即可。

  这样风蝰蛇很容易就可以击败

  以上就是孤岛危机第一关卡的通关指南了,小伙伴们快到游戏里试一试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