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突出虫围普通难度通关攻略

魔方网 2016-03-28 10:30:38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版本更新后,合作模式再次出现全新的PVE副本:突出虫围。玩家将要在大量的虫群与boss的侵袭下成功通关,此次要为各位玩家介绍的就是突出虫围普通难度的通关攻略。

  突出虫围介绍

  眼镜蛇军团在撒哈拉沙漠密谋虫变计划,意图制造虫族兵团。在虫族造成更大的混乱之前击退它们!

  推荐战力:10500,推荐火力:39695

  枪械选择:加特林-战鹰,雷神之锤

  机枪是合作模式唯一指定用枪,当然,想要通关也是必须使用机枪的。虫族突围的普通难度只有两关,但是小怪的类型却是多种多样,威胁很大。

  通关解读

  第一关

  小怪有各种携带buff的,释放地刺的,还有boss钢铁猛犸,小怪不是很难击杀,玩家可以操控机枪释放超强火力。Boss不难击杀,会释放充能技能,充满之后会释放全屏伤害技能,要在之前输出足够伤害打断技能。Boss还有投掷巨石技能,伤害不可忽视,要小心。

  第二关

  Boss是虫母·无尽凋零,虫母的攻击方式很简单,就是喷吐毒弹和喷吐毒雾,再就是召唤虫卵。毒雾和毒弹的攻击一定要躲避,伤害很高,再就是及时清理小怪,boss会因为不同的动作暴露不同的弱点位置,会有红圈提示,玩家射击这些区域会造成更多的伤害。

  技巧分析

  1、虫卵要第一时间清理,否则会产出一波小怪

  2、机枪拥有非常强大火力,善于运用,但是机枪是固定的,无法躲避伤害

  3、头顶携带buff的小怪被击杀会让玩家获得不同的加成,第一时间击杀能为玩家提供非常不俗的加成。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