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活动

全民突击邀您免费坐坦克!100块滴滴红包来就送,100%领取

2015-07-28 13:29:25《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一. 活动简介:
全民突击,战车来袭!
7月28日至7月30日期间,全民突击联合滴滴打车在全国十大城市推出突击战车,预约成功后将会有全副武装的悍马、坦途、猛禽等酷炫战车前来接驾,美女佣兵、铁血硬汉等你邂逅,上海地区还有机会预约到霸气坦克!
 
二.活动参与:
活动期间打开滴滴打车app,点击【全民突击】叫车活动入口即可参与战车预约,须至少提前一小时进行预约,系统将即时反馈预约是否成功。
 
三.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8-30日
预约下单:每日9:00-18:00
接驾时间:每日16:00-20:00
 
四.活动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青岛、重庆、郑州、沈阳
 
五、领取红包
点击领取百元滴滴打车券:http://gsactivity.diditaxi.com.cn/gulfstream/activity/v2/giftpackage/index?channel=784fc6f4b581a4aea01df127ae2392a4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