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新闻

【战报】《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六战全胜老司机霸气夺冠

2016-05-17 11:30:23

《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六战全胜老司机霸气夺冠,False凌晨险胜晋级

实力选手齐聚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为了证明自己、实现梦想而奋力一搏。参赛项目囊括了时下多款最热门的移动游戏,其中《全民突击》是一款3D枪战射击手游,以全3D绚丽画面,打造电影级视觉盛宴等优势迅速成为风靡大众的移动竞技游。在5月13日《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周赛中,安卓战区和iOS战区16名选手全面突击,分别进行了8进4、4进2和决赛的比赛。最终,老司机以势如破竹之势夺得iOS战区冠军,False..凌晨险胜对手摘得安卓战区冠军桂冠。

赛事专题:http://w.url.cn/s/AhcjI6z
赛事VOD回顾(上):http://v.qq.com/page/e/z/8/e0199jmgsz8.html
赛事VOD回顾(下):http://v.qq.com/page/t/1/y/t0199oz651y.html

iOS战区半决赛:老司机″和LovEr丶A!婕°晋级,决赛会师

《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周赛全面爆发!首先进行的是iOS战区8进4的四分之一决赛,老司机″、 __唐ヾ兮笑、LovEr丶A!婕°、__唐ヾ兮风获胜晋级。四强选手诞生后,iOS战区4进2的半决赛紧随其后展开,老司机″、 __唐ヾ兮笑、LovEr丶A!婕°、__唐ヾ兮风展开数轮角逐后,最终,老司机″和LovEr丶A!婕°成功晋级周赛决赛。

iOS战区季军赛:两__唐ヾ爆发内战,__唐ヾ兮笑获iOS战区季军

iOS战区季军赛在__唐ヾ兮风和__唐ヾ兮笑之间进行,最终__唐ヾ兮笑获胜成为本周新晋季军。第一场开局过了将近半分钟之后才爆发了一血,__唐ヾ兮笑率先拿下一个人头。紧接着__唐ヾ兮风成功复仇反击,双方胶着4:4来到赛点。最终,__唐ヾ兮风因为血量见底了,直接被__唐ヾ兮笑无敌收掉人头。第二场手雷开场,双方第一波1换1,__唐ヾ兮风油桶爆炸带走对方比分3:2,双方你来我往,最后_唐ヾ兮笑5:4再胜一局,最终_唐ヾ兮笑以2:0赢得了本周iOS战区的季军。

iOS战区冠军赛:老司机″六战全胜,以势如破竹之势夺冠

iOS战区冠军赛中,两名参赛选手老司机″和LovEr丶A!婕°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老司机″成功突击获得iOS战区冠军荣誉。第一场陆地射击,老司机″一开场迅速拿下一血,LovEr丶A!婕°抓住时机成功复仇1:1扳平,老司机激进突击5:2获胜。第二场老司机″一发RPG收掉人头5:3再胜一局。

最终,老司机″以2:0大比分获胜,并以周赛6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周iOS战区冠军荣誉。

安卓战区半决赛:蝶恋花ヾ圆圆和False..凌晨晋级决赛

本周安卓战区8进4比赛率先开“枪”,经过一番枪林弹雨之后,安卓战区周赛四强名单出炉,分别是鬼狙Johy.R 、蝶恋花ヾ圆圆、L.战天、False..凌晨。随后进行的4进2比赛中,这四位选手再次两两捉对展开激烈对决,数轮热血对战之后,蝶恋花ヾ圆圆和False..凌晨成功获得晋级周赛决赛的资格。

安卓战区季军赛:L.战天激进爆发,射落安卓战区季军头衔

在安卓战区季军赛中,鬼狙Johy.R和L.战天激情对点,热血开战!第一场,选手开局展开了步枪的恶攻势,第二颗手雷鬼狙Johy.R拿下一血;L.战天一枪漂亮复仇3:4,鬼狙Johy.R5:3拿下最后一个人头,赢得第一场胜利。L.战天在第二场比赛中爆发出超人的实力,先是两颗手雷拿下了一血,激进突出5:2获胜,扳平一局。第三场熔岩工厂中,战天再一次率先拿下一血;双方不停对枪,展开比分胶着战,L.战天以5:3获胜。最终,L.战天以2:1赢得了安卓战区的季军头衔。

安卓战区冠军赛:False..凌晨险胜蝶恋花ヾ圆圆夺冠晋级

蝶恋花ヾ圆圆和False..凌晨展开《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安卓战区周冠军名额的争夺,最终False..凌晨以2:1赢得了安卓战区冠军宝座。第一场两方选手开场手雷试探,油桶爆炸蝶恋花ヾ圆圆拿下一血,蝶恋花ヾ圆圆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方连续拿下两个人头,最终False..凌晨5:4拿下第一场比赛。蝶恋花ヾ圆圆在第二场开局非常安逸的收掉了一血,再一发RPG带走对手3:2后占领比分优势,最后以5:4获胜一局,1:1扳回大比分。第三场熔岩工厂中,False..凌晨一个手雷带走对手,拿下一血之后,5:4险胜。

最终,False..凌晨以2:1的比分赢得了本周《全民突击》最后一个冠军荣誉。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五月第二周周赛圆满结束,最终,老司机″、False..凌晨分别获得了iOS战区、安卓战区的周冠军荣耀,并与双战区的新晋亚军LovEr丶A!婕°、蝶恋花ヾ圆圆一起,获得了五月线下月赛的参赛资格。鏖战不歇,《全民突击》下一周周赛即将于5月20日继续开战,更多热血竞技陆续上演,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锁定直播见证精彩瞬间。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