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攻略优选

PVP上道攻略之枪械搭配

2015-05-14 11:11:56手游宝

在全民突击PVP模式中分有2种对战模式,一种是阵地移动战,另一种则是自由移动战。2种模式玩法有所区别,今天主要介绍阵地移动战这一经典的PVP模式的相关玩法。

在阵地移动战中掌握对战节奏是非常关键的,有些玩家因为掌握不好对枪节奏而被对手残虐。这里有一些基本战法需要了解,对方主动出击时不要直接硬碰硬,这种无脑式自杀行为是不可取的。因为如果对面面掩体切个RPG,轰到你那就是血的教训!所以我们可以躲在掩体后面,等待敌方换弹的时间间隔,并进行破坏掩体或扔手雷、丢RPG之类的有效进攻。

阵地移动战中的掩体和主线任务中的掩体类型一样,分成短掩体和长掩体。短掩体顾名思义蹲在这种掩体下身体的部分位置会被暴露,这种掩体很容易被敌人抓到射击空隙,所以并不推荐长时间蹲在后面。而另一种长掩体可以有效地抵挡敌人大部分的伤害,但缺点就是容易被手雷、RPG等破坏性武器摧毁。所以在阵地移动战中,玩家要灵活的控制人物的移动和射击时机。在战斗中每隔一段时间双方都会刷出道具、恢复点以及油桶,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己方刷出油桶时可以先转移阵地,再远距离引爆油桶,这样敌人就没有机会射击油桶来对自己或者队友造成伤害了。

在游玩PVP模式中没有一身合适的装备是不行的,现在全民突击中比较流行的打法就是突击步枪加狙击枪的组合或者是突击步枪加机枪的暴力射击组合,但另外一种组合:机枪+狙击枪,也可以很好的发挥其优势。

首先要推荐的机枪就是傲羚MG3,这把枪有着机枪之王的称号,它的子弹伤害以及子弹数量非常优秀,而且对掩体可以造成持续性的摧毁,相对于PVP中最重要的就是持续的输出火力,而傲羚MG3正好符合要求。

就下来就是狙击枪的推荐建议,第一种就是选择和机枪一样选择持续火力的连狙雷明顿MSR,这把武器可以给你非常优秀的持续火力和机动性,良好的上手感使玩家更轻松的有效射击敌人。而且雷明顿MSR有非常可观的基础伤害,唯一的缺点就是射击后的准星偏移比较大,需要玩家有良好的射击技巧。

第二种狙就是单发狙,这里推荐刺羚F2X,其伤害大暴击高,是一把爆头致死率比较高的狙击枪,在填弹时间上也比其他狙击枪要快0.1秒。我们可以利用机枪破坏对方掩体后,使用单发狙击枪进行主要输出,但是缺点是机动性较差,容易被敌人RPG或者手雷干扰。

想必大家通过上述介绍已经对PVP玩法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其实只要多玩多练习,PVP其实真比较容易上手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