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PK模式

PK高玩技巧分享

2015-05-12 10:30:39魔方网

全民突击PK是玩家们比较喜爱的,那么对于PK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玩好呢,在我们的PK中又有着怎样的令人喜爱的技巧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PK油桶快速打爆心得:

在战斗中,油桶经常能够给予敌人很强的伤害,对于油桶,我们应该如何快速打爆呢。我们在攻击油桶时,先使用狙击枪攻击一下油桶,这样就能很轻松的打掉油桶一半血,之后我们立马切换机枪就能够避免装弹的等待时间,快速攻击油桶,这样全程只会消耗掉1-2秒时间,就可以利用油桶攻击敌人了,不会出现因为时间过长敌人跑掉的情况了。另外由于我们使用的是机枪打爆油桶的,所以在打爆油桶后也是能够直接使用机枪击杀敌人的。

掩体需要趁早破坏掉:

在我们的PK开始后,可以趁敌人不注意时立马使用机枪摧毁掩体,这样在摧毁了掩体后可以将敌人暴露出来,轻松击杀敌人。另外,能够加血的位置和道具都是在能够摧毁的掩体后面和两边,这样敌人如果要去加血或者是收集道具时就会无处可躲。

PK道具使用要及时:

在战斗中,道具能够为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所以在战斗时我们经常会使用这些道具。道具的使用是比较受人关注的,那么对于我们的道具,有着怎样的使用心得呢。加血包是我们在战斗中最不舍得使用的一项道具,只有在血量较低无法通关时才会使用,这样就会养成一个习惯,不在战斗中轻易使用我们的加血包。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正确的使用方式是我们在战斗中血量低于一半时就要使用,这样不会被敌人使用一个手雷或是火箭筒直接击杀了。

关于全民突击PK高玩技巧分享 PK心得解析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