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枪械系统

全民突击极限爆破狙击技巧

2016-12-13 11:02:16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由于自由移动模式里地图不大,障碍物较多而且没什么制高点,狙击在自由模式里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在自由模式的极限爆破里,狙击还是可以找到一席之地的。

  首先是调节灵敏度和操作模式,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就可以了。枪最好是狙击和机关枪,如果没有好的机关枪的话,突击步枪也可以。狙击建议是连发狙击。

  选择狙击基本就代表你不要到处乱跑了,从出生点绕出来后直接看住中间这条线。因为爆破一次就是5个人头,所以中间这条线是集中交火的地方。在这里狙击可以充分的发挥作用,如果是单发狙击的话建议打残血的。因为一般狙击枪没法一枪干掉对方,所有选择残血的一枪解决会好一点。如果是连发的话就随意吧。

  上弹药时离开中央交战点,蹲在原地上弹药就是一个活靶子。避开一点免得丢人头,因为选择狙击就意味着基本就在出生点附近移动了,不要因为大意送对方一个。

  如果中央没有人的话你也可以朝两边横移,毕竟中央突破不了的话一般都会选择两边突破。但还是不要冲上前去参加近战,远远的用狙击一枪一枪的解决才是王道。

  自由移动里狙击生存的空间不大,只有在极限爆破里才可以找到点存在感。毕竟自由移动的地图不大而且没什么高地可以供狙击手使用。喜欢在自由移动里用狙击的玩家可以到极限爆破里一展身手。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