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范围性攻击道具玩法心得

2015-05-12 10:14:42魔方网

全民突击合作模式一直被玩家们所喜爱,那么对于我们的合作模式应该如何使用我们的范围性道具呢,怎样才能更好的玩好我们的道具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合作模式中的道具与平时的道具不同,在合作模式中,我们能够在战前准备中携带所有道具,当道具不够时就需要购买。

手雷和火箭筒都是能够在一定范围内击杀敌人,在合作模式中遇到的敌人都是成群结队出现的,所以火箭筒和手雷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效果。

在面对boss时,我们也是能够利用这些道具给予敌人很强的伤害,不同的道具所获得的效果不同,在使用火箭筒时我们需要压低一点,这样就不会出现发射之后被敌人躲避掉的情况了。需要注意一些boss的上半身经常会移动。在使用道具时我们的换弹也会中断,不要在换弹快要结束时使用道具,这样就会等待更长时间来填充弹夹了。

在我们攻击小怪时,手雷只能够攻击地面的敌人,所以在我们使用时需要注意。对付天空中的红龙以及虫卵时,我们的手雷无法发挥出效果,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我们的火箭筒了。在使用这些道具时,我们可以适当调整下我们攻击的位置,在我们选择使用到爆炸之间会有着一段时间的间隔,所以在攻击敌人时就要稍微的往前面的地面上扔手雷,火箭筒如果是直接瞄准敌人时就不需要这些了。

我们的手雷和火箭筒在使用上基本相同,火箭筒的实用性要强一点。

关于全民突击合作模式范围性攻击道具玩法心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