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新闻

冰工厂杯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擂响战鼓,吹起号角

2015-05-06 10:23:01

“枪在手,随时战!”腾讯首款3D枪战手游《全民突击》首届大型官方竞技赛事-冰工厂杯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已正式擂响战鼓、吹起号角!

全民突击此次与伊利冰工厂的强强联合,为广大玩家打造最具竞技性、观赏性以及娱乐性的综合赛事盛宴。海量钻石金币、精美实物周边、赛事定制版枪械、Q币、现金各种奖励等你来拿在赛事期间,所有玩家可以通过《全民突击》赛事专题页参与“赛事报名”、“赛事礼包领取“、“赛事结果实时查询”、“赛事规则查询”、“赛事资讯报道”。一键报名,争做突击枪王。

枪王争霸赛赛程曝光—511日擂响战鼓

本次冰工厂杯枪王争霸赛分为挑战赛和PK赛,线上赛与线下赛同时开启,具体赛事流程如下:

全民竞技—千万玩家争做枪王

《全民突击》首届官方大型竞技赛事-冰工厂杯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擂响战鼓!本届枪王争霸赛分为挑战赛PK,线上赛与线下赛同时开启,千万玩家,人人皆可争做枪王:

线上赛:线上晋级赛为期4周(所有玩家可以持续报名4周赛事,争做枪王机会不止一次),每周在PK模式阵地1V1系统匹配赛胜率最高的3名玩家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取得优异成绩的玩家根据排名可会获得丰厚的钻石奖励,周冠军更能获得专属赛事定制版枪械,枪王荣耀等你来战!

线下赛:同期会在广州、成都、济南、郑州、哈尔滨、天津、西安、武汉、福州9个城市的27所高校进行。每所学校8强晋级所在城市的复赛,所在城市复赛冠军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当热血与青春碰撞,枪王争霸赛全国高校点燃校园激情!

(更多详细规则及奖励请查看全民突击赛事专题页

http://qt.qq.com/syb/wefire/race/html/?_wv=1&ADTAG=game.website

指尖竞技—手游竞技赛事新体验

《全民突击》首次官方赛事力争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体验。区别休闲手游的赛事模式,因独特的游戏类型以及操作模式,使得《全民突击》赛事具有更强的操作性和竞技性。

4大类枪械由玩家自由搭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风格任意搭配,在挑战模式上,玩家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争取高分,挑战枪王;而PK模式更是本次赛事的重头戏,玩家在掩体之间灵活的走位,结合精准的射击,道具、油桶的使用。移动端同样可以重现激烈对抗,让玩家被赋予一种身临其境的畅快枪战体验。“冰工厂杯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让你蛰伏于心中的热血即刻点燃!

娱乐竞技—突击赛事更要玩得开心

突击嘉年华:本次“冰工厂杯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的线下比赛区分为“突击比赛区”“突击体验区”“突击活动区”“突击介绍区”,让玩家在参与赛事的同时,更能享受突击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届时突击嘉年华会为所有战友带来最给力的奖励、最丰富的周边、最精彩的视频以及各种丰富精彩的突击互动活动

男神降临,引爆全场:作为一场“竞技”与“娱乐”的赛事盛宴,总决赛现场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更有超人气偶像彭于晏亲临现场与全民突击玩家进行互动,与冠军选手、明星玩家组队水友赛。挑战男神,和明星一起突突突,“冰工厂杯全民突击枪王争霸赛”等你来战!

(全民突击赛事专题页

http://qt.qq.com/syb/wefire/race/html/?_wv=1&ADTAG=game.website

一键报名, 奖励丰富

本次赛事为了方便玩家报名,玩家只需要进入赛事专题页一键报名。成功报名即领:3000金币、紫色M4A13天)。队长们,还在等什么?枪王荣誉等你来战!

(全民突击赛事专题页

http://qt.qq.com/syb/wefire/race/html/?_wv=1&ADTAG=game.website

全民突击赛事专题页,可以从全民突击移动端官网首页“枪王争霸”入口直接进入~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