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新闻

【停服公告】5.19停机更新通知

2015-05-19 23:05:55《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报告队长:


《全民突击》最新版本“战队集结”资料片即将开启!为了给各位队长带来更好的枪战体验,《全民突击》安卓版本和iOS版本将于2015年5月19日23:00进行停机更新,更新后的最新版本号为1.6.0
还请各位队长在停机更新前提前做好游戏下线准备。
各位队长只要在5月30日之前更新至新版本,将可以领取更新奖励:100钻,10000金币,10复活币(奖励通过游戏内邮件领取)!
老版本(版本号:1.5.0或其它旧版本号)依然能够进行游戏,但老版本与新版本无法同场进行PK,参与聊天以及合作模式,也不能体验到战队等新版本内容。
预计5月20日8点更新完毕,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版本情况,有提前或者延迟。更多详细更新内容请前往官网查看:wefire.qq.com
由于本次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与疑惑,我们深感歉意。感谢您一直对《全民突击》的支持与厚爱!
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战队系统:玩家可以加入或者创建一支战队,参与战队的各项活动,包括聊天、签到、一起参与挑战和合作模式。
2、新增赏金模式:挑战模式中增加了赏金模式,该模式下系统会自动匹配6个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挑战,依据玩家的最终得分排序,排名越高奖励越高
3、新增举报系统:发现任何不良游戏行为,玩家可以实时举报。
4、新地图:PK模式中阵地1V1增加新地图“熔炉工厂”。
5、挑战模式增加特殊关卡:爆破关。
6、挑战模式增加新兵种:纵火犯、盾牌兵、驯兽师、黑狗。
7、自由移动模式增加人机对战模式和辅助瞄准功能。
8、合作模式增加地狱难度,并会惩罚消极游戏的玩家。
9、新增狂欢活动:玩家可进入金币战场进行战斗,获得大量金币。
10、活动界面优化:公告与活动分类更清晰,并提供快捷购买等功能。
11、修正因为手机性能显示帧数原因,导致枪械射速无法匹配动作表现的问题。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