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攻略优选

冲击最高难度 超级部队地狱难度3星通关秘诀

2017-12-11 11:36:39腾讯玩家联盟

  玩家在全民突击中需要通过闯关模式来收集升级素材,锻炼自己的战斗力和提升自己的等级。闯关模式是全民突击的核心玩法,玩家通过闯关模式来了解全民突击这款游戏的剧情和特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民突击闯关模式最高难度,初试锋芒中超级部队地狱难度的通关技巧详解吧!

  玩家在游戏主界面就能看到闯关模式的入口,点击就能进入关卡开始闯关。闯关模式分为普通、困难和噩梦难度,在通关噩梦难度之后会解锁游戏闯关模式最高难度地狱级,奖励会随着难度的提升而提升。

  【超级部队:快速的清理敌军部队,锻炼自己的枪法】

  消耗体力:18

  推荐战力:总战力66750+总火力84700

  1星:击败所有敌人

  2星:头部击败2个爆破兵

  3星:在40秒内通关

  可能掉落:作战服(绿)、枪械经验卡(小)、佣兵经验卡(小)、作战服(紫)

  【出征准备】

  建议携带枪械:

  机关枪:麒麟

  机关枪:毁灭之锤

  上阵道具:地狱难度是全民突击闯关模式的最高难度,建议将可以佩戴的辅助装备全部带齐。地狱难度生存压力极大,医疗包等可以在战场增加生存时间的道具是必须携带的。

  助战好友选择:必须选择助战好友来协助战斗,一个强力的助战能给战局带来绝对性的帮助。选择战斗力最高的战友往往能协助玩家顺利过关。

  【总结】

  超级部队地狱难度,生存压力极大,所以本关的主要通关内容是在保证自己生存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击杀敌人,完成本关的3星成绩。本关会刷出大量的精英敌人,要非常注意敌人的手榴弹,地狱难度手榴弹的伤害非常高。并且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血量,如血量降低到50%以下则必须使用医疗包来保证生存,因为敌人的攻击可能导致玩家一枪毙命,必须注意。

  【3星通关秘诀】

  1星击败所有敌人:通关即可完成。

  2星头部击败2个爆破兵:使用机关枪扫射爆破兵头部,瞄准时注意血量以及躲避手雷。

  3星在40秒内通关:使用机关枪尽量爆头,能做到最大效率击杀。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