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新手指导

容易被新手忽略的霰弹枪

2015-03-27 22:31:38手游宝

有很多玩家都觉得霰弹枪是一把可有无可的武器,尤其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霰弹枪的射程近,在许多地图中都没有用武之地,因此除非有特殊的霰弹武器,否则霰弹枪基本都是一直存放于仓库之中。

殊不知,其实霰弹近距离爆发惊人,同一次射击能够对近距离敌人带来致命的伤害。经典的来复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特性就是能够在近身作战时一枪秒杀敌人,但是也是因为这个特性让很多玩家都忽视了这把武器的重要性。

//shp.qpic.cn/gqq_photo/1120150326/8BBA575B-A721-801A-F162-0855720F96E3-F83FA27AC945/0

由于对近距离作战条件要求非常高,导致霰弹枪的实用性大大降低。不过值得一说的是,霰弹枪在部分闯关模式和挑战模式中都是非常给力的,尤其是关卡中有大量猎犬会快速向己方移动时,抽出副武器霰弹枪能够快速清理目标。尤其是在生化章节的关卡中,由于僵尸们都是近范围攻击的,这时候无疑是霰弹枪发挥的最好时机,机关枪扫射中远处敌人,再掏一把霰弹枪快速清理近身的僵尸猎犬,效率非常高。

//shp.qpic.cn/gqq_photo/1120150326/8BBA575B-C649-BC43-F04B-04B0F44FF8F1-DD12A4E41ECA/0

大名鼎鼎的雷鸣登870就是非常不错的霰弹枪之一,在870精悍的外表下拥有着所有枪械中最高的面板攻击与单狙媲美的秒杀伤害,完胜连狙的上弹速度,更有机枪专属的破墙能力,这把被忽视的完美霰弹足以打破PK场上无散弹的局面。因此如果你拥有一把不错的霰弹枪,那么在PK场上这把枪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尤其是是在自由移动模式中(因为阵地战的距离普遍比较远,霰弹枪的子弹无法集中发挥不了近距离高爆发伤害的优势),当你靠近敌人或者敌人从墙体突然出现时,你就会发现霰弹枪霰弹枪的威武之处了。

//shp.qpic.cn/gqq_photo/1120150326/8BBA575B-2B71-CA10-C13C-9FDD450D96FD-D9605388CD21/0

作为四大枪械中最冷门的的霰弹枪,只要运用得当一样有许多出场的机会,尤其是在PK模式中更是被部分高玩们用得出神入化,赶紧入手一把研究研究吧!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