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新手指导

新手升级指引 怎么玩转全民突击

2015-04-07 21:42:40手游宝

全民突击推出已经几个月,看起来新手升级指引有些不合时宜,但随着新版本和越来越多的新玩家加入,本拉丁觉得写个新手指引还是有一定意义的,因为本文涉及很多基础东西,也欢迎诸多老玩家们能够回复一些自己的看点,以便于新手玩家能够更快玩转突击,也能更喜欢突击。

如何快速升级,不仅是新手玩家想要知道,许多老玩家也迫切希望能够快速升级。

升级需要经验,获得经验最好的地方有两个:每日任务闯关

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100-300不等的经验,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材料甚至钻石等。而每日任务包括了四大模式的每日任务(包括击杀、爆头、道具等任务要求)、日常(武器装备佣兵载具等升级、钻石买金币等)、好友之间体力赠送等各种各样的。

//shp.qpic.cn/gqq_photo/2015040714/8BBA575B-2871-F095-B3C2-530D71C642B1-315920FFCD19/0

闯关是指闯关模式,这是我们最早接触的模式,闯关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金币、材料、枪械经验卡等,新版之后,闯关模式分三个难度:简单、普通、困难普通难度消耗6点体力通关获得60经验,困难难度消耗12点通关获得120经验,噩梦难度消耗18点通关获得180经验。如果嫌手动闯关耗时间,可以通过使用扫荡劵来直接获得通关奖励,普通难度扫荡一次消耗扫荡劵1张,困难难度扫荡一次消耗扫荡劵2张,噩梦难度扫荡一次消耗扫荡劵3张。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非R玩家,需要关卡三星通关,充值成为VIP之后,只要通关(无论是不是三星通关)就可以扫荡了,另外VIP3以上可以使用扫荡10功能。

除了每日任务和闯关,还有很多渠道可以获得经验。

挑战模式,面临源源不断的敌人,你能挑战到第几关?挑战模式是玩家之间的较量,在这里,可以获得金币、经验、材料、经验卡等各种东西。

//shp.qpic.cn/gqq_photo/2015040715/8BBA575B-E034-D8B7-D45D-E2BF4B3F23B1-AA60DE5BEDD4/0

合作模式,新出的合作模式也可以获得经验,以及其他物品,特别指出目前的每日任务关于合作模式是击杀第一个BOSS给予奖励,除了经验等常见奖励外,还有20钻可以获得。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