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PK模式

1V1阵地街区走位及打法

2016-12-09 10:31:42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街区是1V1的又一张地图,只有三个掩体。因此可供玩家遮掩的地方不多,在这个地图上PVP花费的时间相对要少一点,而道具的使用频率会很高。

  枪建议首选机关枪,其次在突击步枪和狙击枪选择一个。因为只有三个掩体,其中两个掩体的两边都可以打爆,而且双方交火的距离不长,因此机关枪这里有很大的用途。突击步枪和狙击枪则用于点射,这就看个人的习惯问题了。

  由于这张图活动范围不大而且只有三个掩体,导致一旦躲在掩体内除了道具和油桶就无法攻击。因此拆了对方掩体的两边很重要。这样可以有效打击敌人。如果领先对方的人头的话,甚至可以冒着被敌人多开一两枪的风险进行强拆。

  在这里道具的使用和打爆油桶的时机很重要,尤其是刚进去时双方掩体完好。道具可以把对方从掩体中驱赶出来。如果对方宁愿挨一下也不出来的话,这时可以选择强拆对方的掩体,逼他出来。至于油桶建议最好出来后不久找机会自己打爆,哪怕自己在油桶的爆炸范围内。毕竟自己打爆要少伤一半的血。

  最边上的掩体因为形状和位置的原因,不要长时间的待在那里,基本作为临时落脚点。

  战况如果激烈的话双方的掩体会很快被对方拆掉,然后就是到处游走了。但由于范围不大,油桶的刷新时间又不长。这时道具实际上已经派不上什么用处了,拼的就是双方的技术了。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