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突出虫围boss介绍

2016-03-29 15:47:44魔方网

  突出虫围是此次版本更新后上线的全新合作模式副本,不一样的剧情和玩法,让这个玩法充满了可玩性,这是全民突击中第三个合作副本,不管是奖励还是玩法都是值得玩家肯定的。

  钢铁猛犸

  技能介绍:1、投掷巨石攻击玩家

  2、蓄力全屏攻击玩家,可打断

  钢铁猛犸的技能不多,但是伤害偏高,特别是全屏伤害技能,一定要打断,否则全队掉线非常伤。巨石投掷攻击威胁并不是很大,注意躲避就可以了,主要还是小怪的伤害和钢铁猛犸的蓄力技能。

  巨龙·风吼

  技能介绍:1、尾部喷射连续的虫卵

  2、攻击附带弹射效果

  龙蝇的攻击方式不很多,但是攻击附带弹射效果就格外的难缠了,队友之间不能相隔太近,否则会让boss的输出变得格外强大。

  虫母

  技能介绍:1、喷吐毒弹

  2、喷吐毒气

  3、召唤光束范围攻击阵地

  4、寒冰喷吐,大范围伤害

  虫母在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的技能释放是不一样的,就像普通难度下的虫母不会释放寒冰喷吐技能一样。虫母在不懂姿势的时候会有不同弱点位置,头顶和翅膀下的区域,都是虫母的弱点位置。

  难点解读

  1、每一关都会有大量的虫卵和小怪协助boss,所以队友的分工要明确,自己也要有意识的去清理在攻击自己和队友的小怪。

  2、Boss的技能一定要躲避,一些范围性伤害无法躲避可以选择无视,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血量,医疗包能用则用,利于自己还能帮助队友恢复。

  3、Boss的弱点位置有红色范围的提示,攻击这些地方能够帮助玩家提高输出,再就是机枪,在上机枪之前要保证自己的血量足够高,否则上去没多久就被击杀就太得不偿失了。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