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返回

合作模式

M16A2+AA-12 合作最强组合

2016-04-05 22:10:58企鹅突击队

  合作模式中我们需要同时面对成群的小怪、强力的BOSS、各种精英怪,那么如何选择枪械才是合作模式中效果最佳的呢?本文就将为大家介绍一下M16A2+AA-12这对合作模式中的王牌组合。

  M16A2属性: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作为世界枪王AK47的宿敌,M16A2的属性还是极为优秀的,从上图中大家可以发现M16A2拥有极为优秀伤害、穿透、暴击属性,精准度方面更是达到恐怖的0.5,堪称突击步枪之最。

  AA-12属性: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作为霰弹枪曾经的王者,AA-12的各方面属性还是极为优秀的,上图大家可以看出AA-12拥有高达549的伤害,暴击、穿透和射速也都属于霰弹枪的顶尖水准,唯一遗憾的地方就要算是弹夹容量相对较少了。

  轻松清理小怪: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AA-12这款拥有极高火力的霰弹枪在清理成群小怪时效果是极为优秀的,概率触发的精准射击也使得我们在使用时不需要过多考虑精准度的问题,我们只需要瞄准敌人中心位置进行射击即可。

  精英怪击杀快速: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高血量的灰暗巨盾和高机动性的邪恶音波一直是大家最为讨厌的敌人,这里我们完全可以使用拥有高精准度、高伤害的M16A2将其快速击杀。

  击杀BOSS较快:

鍏ㄦ皯绐佸嚮鍚堜綔妯″紡

  面对拥有极高血量的BOSS时,我们也是可以配合队友在短时间内将其击杀的,不论是M16A2还是AA-12都拥有在极短时间内打出极高输出的能力,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两款枪械的弹夹数量都不是很充足,在对抗BOSS之前要注意填充弹夹。

  以上就是合作模式王牌组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M16A2+AA-12这个组合哦,同时祝大家游戏愉快。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