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11万奖金已备好,《全民突击》MMEC城市赛热血开赛!

 2016-07-22 22:01:4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现在,11万奖金已备好就放在你的面前,你是要还是不要?!

  7月23日,MMEC城市赛将在全国12座城市全面开赛,《全民突击》第一场比赛在上海和成都两个城市率先举办,参加《全民突击》MMEC比赛的玩家将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竞技,为自己而战!

  MMEC全程采用创维miniStation微游戏机为主要竞技装备,并配合nubiaZ11Max手机作为手柄操控设备,让每位玩家都能享受大屏游戏的快感,同时比赛也变得更具有观赏性。

  这次的MMEC从7月23日开始一直到8月底,在北京、福州、厦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长沙、西安、成都、武汉展开城市冠军角逐战,终极决赛会于9月10日在成都欢乐谷电竞馆拉开战幕。

  其中,7月28日在上海ChinaJoy将会有一场表演赛,小伙伴们到时候可以去CJ围观啦!

  武汉比赛场地因为之前洪水的缘故场地信息有更改为:武汉新世界百货

  详细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钟家村新世界百货正门口小广场;钟家村地铁站E2出口

  比赛持续报名进行中,线上报名享有赛事专属礼包,也可以现场报名~现在点击链接报名,属于《全民突击》玩家的11万奖金等你来拿!

   http://ms.qq.com/mmec/esport-enroll?game_id=201604182052075550509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