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双周年赛事 海量奖金等你来拿

《全民突击》官方运营团队 2016-12-02 12:50:5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年终来临,伴随着《全民突击》两周年的即将到来,全新的大型赛事“周年总决赛”现已鸣枪开火,无论玩家热爱个人赛还是战队赛,两种参赛形式供你挑选~谁能够摘取这份特殊的冠军荣耀?谁又能够将超级丰厚的奖励带回家?也许就是你!一路相伴,仍燃突击,快来报名吧!

报名传送门>>

或扫码参赛:

一路相伴仍然突击 周年总决赛鸣枪开火

      《全民突击》双周年庆即将到来,在临近年终之际,为了让诸位玩家们享受激情枪战,尽情彪射,年终主题赛事“周年总决赛”现已正式开赛,接受玩家们线上报名。只要报名就可领取丰厚的游戏道具,决赛中排名前列更有丰厚Q币奖励!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与战队赛两大类别,线上排名前6(个人赛)、前2(战队赛)的玩家们,均可晋级于12月25日在深圳欢乐谷开启的线下决赛,争夺冠军宝座!

 

个人赛火爆来袭 奖励丰厚

      玩家成功报名“周年总决赛”个人赛后,到比赛结束期间将以游戏中系统匹配发起的阵地1v1、阵地2v2、阵地4v4成绩统计为比赛成绩,全模式胜场除以全模式总场数极为最终的胜率。值得注意的是,玩家们总胜率与1V1胜率都相同时,将以1v1胜场多的优先。

      全模式超过50场且1v1比赛场数占总场数70%以上才可计入正式成绩。本次线上赛前5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300Q币奖励,而最终能够进入线下总决赛的前6名玩家,最高可获8万Q币,最低也可获得1万Q币奖励(行程费用由举办方报销),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你心动了吗?

 

为集体荣誉而战 团队赛开战

      战队赛需队长集齐队员,且确认报名参赛,赛程正式开始(正式开始后,队长将不得解散以及调整队员,队员不得离开队伍)。与1v1个人赛的线上选拔规则相近,赛程期间四名队员在游戏中参与由系统匹配发起的阵地1v1、阵地2v2、阵地4v4成绩将会记为比赛成绩,且无需战队队员必须组队游戏。但为了熟悉决赛现场配合,当然还是一起行动比较好啦。战队个人成员的相关比赛数据即为战队赛的排名依据。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胜率相同时,战队赛将会以4v4模式的胜率以及胜场来决定最终排名,且个人赛成绩与团队赛成绩不冲突。团队赛最终将由前两名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而最终的奖励更是高达15万Q币,绝对值得一战!此外,获得线上赛前十名的战队,亦可获得1500Q币

 

     更多详细规则可千万报名页面查看,同时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与游戏内相关的赛事资讯,一同为激情而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