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喝AK-47男人鸡尾酒领《全民突击》永久AK47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1-18 14:48:5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新年新气象,《全民突击》刚进入2016年就给玩家们带来了味觉和视觉的双重惊喜。1月8日,由AK-47男人鸡尾酒独家冠名《全民突击》两岸三地枪王巅峰赛暨2016赛事计划发布会完满结束。同时,龙珠直播和斗鱼TV两大平台也同步直播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为了回馈全球一亿玩家一直以来的热烈支持,《全民突击》联合AK-47男人鸡尾酒为玩家献上视觉上与舌尖上的双重享受。在全国各大商超购买AK-47男人鸡尾酒就有机会获得《全民突击》限量版大礼包,其中包含永久AK47枪等福利,本次活动中礼包总价值一千万元!

  AK-47男人鸡尾酒的来头可不小,出品方青岛道格拉斯洋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英国传奇世家DOUGLASLAING公爵家族企业(DOUGLASLAING&CO.,LTD)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产品AK47男人鸡尾酒是由5种及以上洋酒及果汁专业调制,5%优质果汁含量,0色素添加,拥有5度及8度酒精度。

  买AK-47男人酒领《全民突击》永久AK47

  即日起凡购买AK-47男人鸡尾酒,每提均有机会获赠《全民突击》CD-Key,奖品包括:AK47(蓝色永久)*1、枪械经验卡(小)*3、复活币*3

  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此次活动大家都能百分百获得福利!而且是百分百获得永久AK47枪和枪械经验升级卡!百分百获得永久AK47枪和枪械经验升级卡!百分百获得永久AK47枪和枪械经验升级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酒与好枪,你还在等什么,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共同参与活动吧!

  窗外寒风呼啸,屋内的你品上一口AK-47男人鸡尾酒,瞬间热血沸腾,观看一场精彩纷呈的《全民突击》游戏直播,酣畅淋漓!兴致高了,拿起枪,自己也在突击的战场上痛快地打上一局,奇妙无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