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战报】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2016年夏季联赛—三月第二周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6-03-14 19:31:1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iOS区周赛8进4 精彩对决四强诞生

iOS QQ区8进4的四分之一决赛是在庄无邪、郭建良、王奥西特、汪凯、王竖繁、郭景焜、柯恩和文强8名选手中展开争夺,最终郭建良、汪凯、郭景焜、文强四人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场,庄无邪对阵郭建良。由于庄无邪自动弃权,最终郭建良不战而胜,晋级四强。

第二场,王奥西特对阵汪凯。第一局,双方你来我往,汪凯4:2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以5:3获胜。第二局,王奥西特由于描点失误被对手拿到一血,以4:2拿到赛点;汪凯以劣势的血量把比分逼平至4:4,但最终还是王奥西特5:4险胜。第三局,汪凯迅速拿到一血,在血量和3:0的比分占领优势;最后以5:2取胜,最后汪凯以2:1晋级四强。

第三场,王竖繁对阵郭景焜。第一局,开场一个试探性动作过后,郭景焜拿到一血拿到优势之后,乘胜追击把对手打得措手不及,最终郭景焜以5:0强势零封对手,拿下一分。第二局,王竖繁率先拿下一血,一雪前耻;但郭景焜奋起复仇,展开比分焦灼战,最后郭景焜以5:4再下一局。最终,郭景焜以2:0的大比分晋级四强。

第四场,柯恩对阵文强。第一局,开场文强把对手血量打空拿下一血,并以4:2拿下赛点;虽然柯恩奋力反击,但最后文强以5:4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和上一局如出一辙,双方正面交锋,文强一个手雷拿下一血,紧接着文强4:2来到赛点;最后文强以5:3取胜,并以2:0的大比分晋级。

iOS战区4进2半决赛 二强零封对手取胜

iOS战区4进2的半决赛是由郭建良对阵汪凯、郭景焜对阵文强。在半决赛中,汪凯以2:0战胜郭建良,郭景焜以2:0战胜文强,获得决赛资格。决赛第一局,开场双方打得比较保守,郭建良率先拿下一血;但汪凯以5:4,拿到第一分;第二局,汪凯率先拿下一血,开局双方处于焦灼战,比分追得非常紧;最后汪凯以4:3,再下一局。最终第一场由汪凯以2:0获胜。

半决赛第二场是郭景焜对阵文强。第一局,文强率先拿下一血的优势;比赛再次进入焦灼状,最终,郭景焜以5:4,领先一分。第二局,双方互点耗血量,郭景焜抢先拿到一血;不过随后,文强吸引了上一局的教训打得十分谨慎,双方互换4:4;双方不约而同的回到满血状态,最终郭景焜再拿一分,以2:0获胜。

iOS战区季军赛 轻松压制 郭建良获季军

iOS战区季军赛是郭建良对阵文强。第一局,郭建良耗了好多道具拿下一血,并以4:2拿下赛点,最终更以5:3领先一分获得首胜。第二局开局不久,郭建良即漂亮的拿下一血;随后,郭建良更以放松的打法压制住对手,以4:2拿下赛点,并以5:2再下一局。最终郭建良以2:0获得本周iOS战区季军。

iOS战区决赛 找回节奏汪凯夺冠

本周iOS战区决赛最终是在汪凯与郭景焜中进行争夺。第一局,汪凯快速拿下一血,稳扎稳打的以4:0拉开比分,最终顺利的以5:1获胜。第二局,一开局郭景焜先发制人,快速的拿下一血还以颜色;最终,以5:4获胜,扳回大比分。第三局,开场汪凯率先拿下一血,随后汪凯找回第一局的节奏,越战越勇,以4:2拿下赛点,在比赛最后更是以5:2将胜利锁定。最终汪凯以2:1的大比分,获得了本周iOS战区的冠军。

安卓战区8进4 激进对决四强晋级

首先进行的是安卓战区8进4的四分之一决赛,张振众、张雪、洪志威和杨程智成功晋级。8进4的第一场比赛是高鑫对阵张振众,第一局张振众以4:2拿下赛点,并以5:3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高鑫奋起反击,并以5:4扳回一局。第三局,高鑫率先拿到一血,并快速的以3:0领先优势;由于高鑫掉以轻心,最后让张振众以4:3获胜,最终本场以2:1获胜。

第二场比赛是张雪对阵邓志飞,第一局,邓志飞很快的拿下一血的优势,经过几波对点走位,张雪反超4:3,最终张雪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以5:3将对手斩落马下,拿下一分。第二局,双方通过不断游走寻找机会,最后张雪抓住对手起蹲的节奏,以5:3打败对手,大比分2:0获得晋级资格。

第三场出战的选手是洪志威对阵李东建,由于李东建弃权,最终由洪志威晋级。

第四场是来自黄一伦和杨程智的对决,第一局,黄一伦率先拿下赛点,最终以5:3获胜。第二局,杨程智率先拿下一血;并拿下赛点,5:3取胜,最终杨程智把大比分逼到了1:1。第三局,双方打得一异常的保守,杨程智4:3率先拿下赛点;最终,杨程智以5:3晋级四强。

安卓QQ区4进2 对点取胜二强晋级

安卓QQ区4进2的半决赛是由张振众、张雪、洪志威和杨程智四人展开对决。第一场半决赛是张振众对阵张雪,第一局,张雪率先拿下一血,并以很稳的对点以5:3拿下一分。第二局,开场张振众对点拿下一血,张雪RPG复仇,最终张振众对枪以5:4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振众气势如虹比分到了4:2,拿到了赛点局,并以5:2获得,以2:1的大比分进入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的对阵双方是洪志威和杨程智,第一局,双方处于僵持状,比分3:3追平,双方打得非常保守,最后4:4平手。第二局,洪志威拿下一血,双方的节奏打得相当缓慢,比分3:3之后,杨程智以5:4拿下一局。第三局,杨程智率先拿下一血,这一局节奏依旧和上一局一样,双方打得很谨慎,洪志威4:2率先拿下赛点,最终以5:4,扳回一局。第四局,杨程智换了步枪,改变战术,拿下一血;最后洪志威以5:2获胜,大比分2:1拿下晋级资格。

安卓战区季军赛 杨程智2:1获季军

安卓战区季军赛由杨程智对阵张雪,第一局,杨程智一改前几局的打法,打得比较激进,率先拿下一血,比分来到3:1;最终以4:1率先打下第一局。第二局,杨程智再次拿下一血,双方节奏掌握得很快,最终张雪利用道具以5:4扳回一局。第三局,因为有道具,双方对熔岩打得十分准,最后杨程智以5:2获胜,以2:1获得本周安卓战区的季军。

安卓战区决赛 张振众问鼎周赛冠军

安卓战区的周赛冠军在张振众和洪志威之间产生,最终张振众问鼎周赛冠军,取得了入围月赛的资格。第一局,双方打的难分难解,洪志威率先拿下一血,并以3:0领先优势,最终以5:3拿下一分。第二局,洪志威打得有点放松,被张振众率先拿下一血,并以4:2拿下赛点;最后,张振众以5:2扳回一局,获胜。第三局,张振众4:3拿下赛点后,最后以5:4再下一局,并以大比分2:1获胜,夺得本周安卓战区周赛冠军。

畅玩指尖上的FPS枪战大作,2016TGA《全民突击》第二周周赛圆满结束。最终,安卓战区的张振众和iOS战区的汪凯摘得本周周赛冠军,并与两战区的亚军杨程智和郭建良一同晋级月赛。《全民突击》百万枪王争霸赛夏季联赛3月第3周周赛将于3月18日晚19点继续进行,欢迎大家继续锁定TGA移动游戏明星赛精彩直播!
直播以及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赛事专题页:
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qmtj&ADTAG=cop.innercop.tuijian.news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