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突击双周年比赛规范与成绩刷新机制声明

 2016-12-14 12:05:4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各位队长好:

      突击双周年赛事即将接近尾声,感谢赛事期间玩家的热情参与以及积极的建议反馈,为了更公平地进行比赛,以展示玩家最真实的实力,突击双周年赛事将进行比赛数据检查整理,将修复下列问题:

         1.利用房间模式漏洞进行刷分的问题

         2.战队赛中,少部分队员成绩缺失问题

 

      以上问题修复后,赛事排行榜将不再进行实时刷新,而采用每日零点刷新的机制来进行当日成绩公布,截至每日17:00之前报名的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在零点后入榜。

 

      同时,最终报名时间截止12月14日23:59:59,在最终12月15日23:59:59成绩停止结算后的一个工作日内,我们会对入围玩家进行外挂筛查,一旦发现有外挂干扰,将会取消入围资格,调整入围排名。

 

     希望各位队长文明参赛,比赛第二,荣誉第一。真实实力竞争,无论名次为几,均是值得骄傲的成绩。

     最后祝大家比赛愉快~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