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0容忍】外挂作弊严惩公告

 2019-03-05 16:47:13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报告队长:

       为了给各位队长一个绿色游戏环境,全民突击项目组对外挂作弊行为一律严惩不贷,赛事作弊处罚将更加严厉,对于外挂作弊者0容忍,根据情节进行清除收益、禁模式、封号等严厉处罚。

 其中以下四种行为是坚决禁止的:

1、本身使用游戏外挂谋取利益、扰乱游戏环境。

2、与外挂组队利用外挂上分。

3、寻找外挂代练,通过外挂代练上分打榜行为。

4、战队通过开挂账号刷战队积分行为。

 对于作弊者惩罚如下:

1、第一次作弊封号一年,第二次作弊封号三年,清除作弊所得利益。

2、与外挂组队刷分第一次封号一年,第二次组队刷分封号三年,清除组队所得利益。

3、赛事开启期间,请不要使用模拟器,否则会清除比赛成绩和禁赛等处罚。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