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高校电竞新生代,首届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开幕

《全民突击》运营团队 2015-11-20 11:43:39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发掘高校电竞新生代,首届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开幕

       2015年11月20日,首届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于广州大学开赛,这场由腾讯游戏联合《全民超神》、《全民突击》、《全民枪王》三款热门竞技类手游,与全国各大高校共同打造的首个竞技类手游高校联合赛事,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将在广州、天津、郑州、济南、西安、上海、沈阳、成都八个城市高等学府进行激烈的线下竞夺,参赛选手将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以及丰厚的线上道具礼包。

       下图为本次校园赛赛程,涉及范围之广,可见一斑: 

       随着手游不断发展,手游电竞也成为当下越来越热门的话题,而在以腾讯游戏TGA为代表的电竞平台、直播平台等有生力量推动之下,职业手游电竞队伍也已逐渐形成,专业化的手游竞技道路也在逐渐铺开,而本次首届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则更是从校园纬度出发,在高校学生群体中培养移动电竞新生力量,移动电竞全民化时代已经触手可及。

 电竞全民化时代来临,多人群加入移动电竞行列

       分析人士表示,2015年将会是移动电子竞技的元年,举办移动电子竞技的时机已经成熟。移动设备的完善为移动电子竞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运营商对细分领域的挖掘和重视,使得竞技游戏数量不断增加,庞大的玩家群体也相当关注手游竞技,愿意投入到竞技比赛中。

       在刚刚结束的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上,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本届TGA大奖赛移动游戏数量超越端游数量,除《天天酷跑》、《全民飞机大战》等老牌休闲移动游戏外,《全民突击》、《全民超神》等中重度移动游戏也出现在了TGA赛事名单中。

       在以往而言,电竞平台的主流产品几乎全部是以端游为代表,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高速发展,移动电竞将越来越成为中国电竞不可或缺的力量。2014年举办的第一届移动游戏大奖赛,有超过1100万人线上报名比赛,超过8万人线下报名比赛。这些选手中,有满头银发但竞技实力强大的阿姨,也有问鼎黄金冠军杯的聋哑人选手,甚至还有低调参赛的娱乐明星,相比以往相对小众的传统电竞来说,移动电竞让行业看到了电竞全民化的未来。

  时机成熟,腾讯游戏移动电竞加速发力

       端游时代,电竞业务占了全收入的50%左右。其中,最火爆的LOL、CF等,已经占据了电竞市场约50%的份额。而在手游行业中,移动电竞领域的发展一直滞后于其它产品品类。而据《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电竞在手游领域的技术支持和市场预测未能实现,导致了其市场驱动步伐的滞后。

       但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发展以及整个手游市场面临激烈竞争而需重新找到蓝海的局面,移动电竞游戏飞速跨越制约其发展的诸多门槛,如《全民突击》就是基于移动端的游戏内容设计,使得在手机屏幕上也能够流畅运行精美的3D图画,为大量用户电竞对抗提供可能。2014年1月上线的《全民突击》,已于今年建立起覆盖8个省市24所高校的赛事体系,并将通过每季度的枪王争霸赛深耕高校选手群体。而本次《全民突击》、《全民超神》、《全民枪王》联合推动的首届腾讯竞技手游百校联赛,更是将单一的竞技项目拓展到多个项目,其欲通过移动电竞颠覆现有手游旧模式的目的不言而喻!

 

结束语:

       本次百校手游联赛将主体受众用户定位为高校学子,学生群体更具备发展潜力,高校学生的智能手机普及率相对其他人群来说更加密集,而喜好体验新鲜事物的他们,更加容易接受电竞比赛的方式来互动。未来,高校群体或许将成为下一个电竞选手诞生的发源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