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前瞻】《全民突击》春季总决赛:强者云集 高能枪战即刻爆发

 2016-06-08 17:14:51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自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帷幕拉开以来,数百位电竞勇士齐聚TGA大奖赛的舞台上,为冠军梦想而战!五月最后一轮月赛中,腾讯首款FPS枪战手游《全民突击》成都线下月赛引爆突击,突击精英小剑脱颖而出获胜夺冠,同时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晋级资格。6月10日,《全民突击》即将迎来2016TGA移动大奖赛重头戏——年度总决赛开战在即!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赛事专题:http://w.url.cn/s/AhcjI6z
赛事精彩集锦:http://v.qq.com/cover/1/1nk5ghn73l2fj70.html?vid=d03031zb6i4
赛事冠军之路:http://v.qq.com/cover/1/1nk5ghn73l2fj70.html?vid=l0303u0c8z3

五月月赛回顾:超强抗压助力翻盘 突击精英小剑反杀夺冠

5月29日,《全民突击》五月成都线下月赛全面开战!突击精英小剑在落后两个人头的情况下,连扳4个人头,并以5:2赢得第一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5048强势碾压,5:3获胜,扳回一局。在第三场熔岩地图中,突击精英小剑使用了一个医疗包抵住了5408的攻势,拿下一个人头;紧接着全力反击,并以5:4再胜一局。第四场,小剑凭借超强的抗压能力,以5:4赢得最后一场比赛。最终,突击精英小剑以3:1战胜5408,赢得了五月月赛的冠军荣耀。

TGA春季总决赛:一触即发 决杀万元现金大奖

6月10日,2016TGA移动大奖赛即将迎来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腾讯旗下首款FPS枪战手游《全民突击》将重登TGA大奖赛舞台,展开年度总决赛的巅峰对决。付绍新、迟学庚、文强、王广、崔进、刘翔宇、魏啟煌、崔普这八名实力选手在此前为期三个月的比赛中不断冲刺、挑战,也曾经经历过暂时的失败和挫折,但他们永不言弃,为这个舞台带来激情与震撼,最终脱颖而出闯入年度总决赛。

参赛的八名选手均是《全民突击》项目中的佼佼者,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其中付绍新是三月月赛冠军、王广在四月月赛中强势夺冠、而刘翔宇便是五月成都线下月赛的冠军得主;他们被认为是本次年度总决赛夺冠机率最高的选手。但,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最终谁将斩获年度总冠军称号,抱走万现金大奖呢?火爆枪战一触即发,即将成就谁的枪王之梦?《全民突击》年度总决赛看点十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强者云集,步步惊心!6月10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年度总决赛即将引爆开战。最终谁将力压群雄从人才济济战场上射中头魁?关注更多精彩赛事,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