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全民突击噩梦难度3星通关全解之代号:Z

腾讯玩家联盟 2017-11-27 14:26:15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玩家在全民突击中需要通过闯关模式来锻炼自己的战斗力和提升自己的等级,闯关模式是全民突击的核心玩法,玩家通过闯关模式来了解全民突击这款游戏的剧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民突击生化战争中代号:Z噩梦难度的通关技巧详解吧!

  玩家在游戏主界面就能看到闯关模式的入口,点击就能进入关卡开始闯关。闯关模式分为普通、困难和噩梦难度,奖励会随着难度的提升而提升。

  【代号:Z:战车关卡,对决Z将军,注意Z将军会通过吞噬单位来恢复生命】

  消耗体力:18

  推荐战力:总战力25200+总火力25200

  1星:击败Z将军

  2星:连续消灭9个生化兵

  3星:血量75%以上通关

  可能掉落:突击步枪子弹、枪械经验卡(小)、佣兵经验卡(小)、枪械组件包(紫)

  【出征准备】

  建议上阵道具:

  噩梦难度是全民突击闯关中仅次于地狱难度的模式,敌军的战斗力和血量都非常高,建议将枪械狂热*5、装甲修补*5和空中支援*5都带齐。

  【总结】

  本关是战车关卡,佣兵和宠物都不能使用。玩家使用装甲车上的重火力机枪来扫射敌人。不断的会有大量的生化人士兵刷新出来,玩家使用的重火力机枪具有很强的攻击能力,玩家只需瞄准攻击,在最快的时间内扫清生化人士兵就可顺利通关。本关BOSS为Z将军,Z将军会通过吞噬单位来恢复生命,当Z将军出现的时候就立马集中火力攻击,如果Z将军身边有临近的敌人,优先击杀,阻止其吞噬回血。

  【3星通关技巧】

  1星击败Z将军:Z将军出现击杀即可。

  2星连续消灭9个生化兵:大火力持续输出车载重机枪连续扫射即可完成。

  3星血量75%以上通关:时刻注意载具的血量,建议上阵道具中携带可以恢复血量的道具装甲修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