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平民玩家新手成长指南 成长是需要努力

魔方网 2015-12-21 10:57:22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是一款非常具有自身特色的fps手游,阵地战玩法更是对玩家来说非常有乐趣的玩法,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初期的成长阶段是非常轻松的一个阶段,但是等级慢慢高了之后就会发现,前期没有积累一定的资源,中后期发展非常困难。

  前期积累方法

  1、对平民玩家来说,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让自己顺风顺水发展,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进一步发展自己。首先就是闯关模式,玩家第一个接触的就是此玩法,经验值、材料等等都是玩家前期需要且十分重要的玩法。

  2、闯关每天还可以完成一些相应的每日任务,丰富的奖励不容错过,当然了,要多注意任务奖励,任务是分为阶段的,阶段的奖励没有领取,是不会进行下一阶段的任务。

  3、挑战玩法,高经验高奖励,但是对玩家自身战力与火力要求很高,玩家没有一定的能力,很难再挑战中获得太高的奖励,但并不意味玩家不需要去打,反而是每天必打。

  4、钻石在前期优先购买佣兵,不建议使用钻石在前期购买枪械,佣兵是玩家在pve中最重要的助手之一,拥有佣兵之后培养一下,足够玩家在pve中有更好的成绩。

  5、挑战赏金模式也是玩家获得丰富资源的地方,但是么有足够战力和技巧的玩家,不建议去赌自己的人品和技术,得不偿失。

  总结

  前期每日任务是一定要完成的,优先培养自身的战力,枪械的培养在没有好枪之前不建议大肆培养,稍微培养下作为过渡武器就可以了,一切以节省资源为主,毕竟后期对资源的需求量太大。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