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仓库碎片兑换 枪械获取途径之一

魔方网 2015-12-24 10:20:3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得枪械的途径还是很多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碎片兑换就是其中之一,这个获取枪械的途径,在所有方法中可能是最需要玩家花费时间的一项了,但是对平民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得枪方法。

  仓库碎片介绍

  仓库中有一个碎片栏目,其中就是枪械的各种组件,总共四大类型突击步枪、狙击枪、霰弹枪、机关枪,每个类型分为紫色与蓝色两个品质,都是分开的。除了组件,还有碎片,这是玩家在各个玩法中收集的枪械碎片,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就能进行兑换。

  枪械组件获取

  枪械组件是玩家在闯关、挑战、合作玩法中能够获得的材料,分为白绿蓝紫四种品级,枪械组件不止是能够让玩家在仓库中进行兑换枪械,还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对枪械进行升级强化,提升枪械火力。

  枪械碎片是在各个兑换商店中都能够进行兑换到的,每一把枪械都有自己的枪械碎片,不是和组件一样笼统的概念,不同品级枪械的碎片品级也是不一样的,与枪械品级一样。

  枪械兑换

  枪械组件进行兑换枪械,是花费一定数量的组件来进行兑换,C品级枪械需要花费80个组件进行兑换,B级枪械需要100个组件,A级枪械需要260个组件。

  枪械碎片不一样,每一把枪都有自己同名碎片,不同枪械的碎片是不能共用的,不同星级、不同品级的枪械需要的碎片数量也是不一样的,20、40、60、120不等。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