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一周年嘉年华 圣诞happy开启

魔方网 2015-12-29 11:12:44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全民突击一周年的嘉年华已经与圣诞共同火热上线,在这个热闹的节日里,全民突击为各位玩家准备看大量的活动与礼包,火热的气氛一发不可收拾。

  佣兵雪狐风华降临

  雪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也与大家见面了,绝美的容颜不知道有没有让玩家们蠢蠢欲动,还有她身边的小宠物都让玩家们津津乐道。而且不只是好看,雪狐的技能与属性方面都非常出色,其性价比非常高。

  许愿玩法奖励丰富

  玩家在活动期间上线游戏后就能立刻进行许愿,许愿界面有三个颜色的不同颜色的礼物供玩家选择,奖励随机,钻石、紫枪、佣兵等奖励都有机会被玩家抽中,所以这四天的活动万万不能错过。

  安卓充值返利狂欢

  在25号~26号两天时间里,玩家充值会获得大量的返利奖励,累计充值更有额外的丰富奖励赠送,时间只有两天,想要充值的玩家不能错过这个时间。

  PK获胜领取奖励

  双重节日的活动降临,让这个圣诞节里的玩家能够有更多的气氛,首先来看看必参加的获得与玩法。许愿是不能错过的,每天的许愿,能够为运气好的玩家提供大量的福利。再就是每天的PK胜利场次达到一定条件之后获得大量的钻石奖励。

  总结

  许愿、PK活动,这些最简单是玩家比参加的玩法之一,再就是充值这些需要玩家花费资金的活动,就看玩家的个人能力,性价比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