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新兵战力培养介绍 与火力并肩而行

魔方网 2016-01-13 10:21:27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虽然会随着剧情的慢慢深入,可以了解玩法,了解一些基本的游戏操作,但是全民突击更重要的还是自身的战力与火力提升。

  新兵提升要点

  1、装备

  自身的装备是玩家提升战力的唯一途径,玩家需要消耗装备材料对装备进行升级强化,但是装备的等级是随着玩家的等级而定的。装备材料的主要获取途径就是挑战模式与闯关模式。

  2、等级

  等级是解锁玩法、装备等级上限、佣兵等级上限等各种的第一要素,所以这也是玩家在前期主要任务。等级的提升,首先就是闯关模式。每天的闯关是必不可少的,有材料还有经验,当然打到三星之后使用扫荡卷扫荡会节省玩家大量时间。

  3、枪械

  玩家的火力评判标准,都是枪械的火力为标准的,玩家培养枪械,强化升级之后,枪械体现出的数值就是火力,这是玩家在PVE中能够造成多少伤害的基础,枪械火力越高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且闯关模式都有推荐战力与推荐火力,没有达到的玩家去闯关还是非常困难的。

  4、佣兵

  佣兵是玩家在闯关和挑战模式里的得力助手,搭配好的佣兵,能够让玩家在闯关和调整中走的更远。佣兵的技能是对玩家帮助最大的,了解佣兵的技能,合理搭配上阵佣兵,是玩家在中后期一定要准备的。

  总结

  对于玩家来说,前期是一定要主PVE的,PVP在前期并没有PVE重要,而且不在前中期让自己成长起来,后期玩家的进步会分外的困难,前期对资源的利用也需要慎重,新手玩家需要做的还是以积累为主。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