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在手随时战全民突击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全民突击》是腾讯首款3D射击手游。超炫3D画面,完美还原经典场景;操作简便易懂,5分钟开启劲爆枪战;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经典枪械悉数登场;丰富关卡告别枯燥,惊艳玩法等你探索;挑战模式永无止境,超越极限勇攀高峰;随时随地PK对战,移动竞技时代由我开启!快加入《全民突击》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吧!

机枪阵地战掩体破坏能力测试

魔方网 2016-03-03 17:42:30  字体:A+ A-
> 返回首页

  阵地中一直是玩家们主要的PVP玩法,掩体是玩家自我保护的主要道具,不管是己方还是敌人,只要掩体被大量破坏,都会有很大的劣势,躲无可躲的面面对敌人大量火力。

  对于掩体的破坏,枪械的选择很重要,游戏中的枪械类型有事四种:突击步枪、狙击枪、霰弹枪、机枪,要知道哪种枪械对掩体的破坏程度大小,就需要实战的测试了。

  突击步枪测试:K2铁血战龙、M4A1-贪狼

  这两把突击步枪都是十分经典的步枪,在掩体的破坏上,玩家能够明显感觉到子弹不够用,掩体是完全可以破坏的,但是距离的不同,会让玩家花费一弹夹甚至更多弹夹的子弹。

  狙击枪测试:赤炎朱雀、DSR-1

  狙击的伤害很高,但是在掩体破坏上可以说是无能为力,不管是重狙还是连狙,对掩体的破坏效果微乎其微,花费大量时间射击几十发狙击子弹去破坏掩体,一场战斗已经快接近尾声了。

  霰弹枪测试:AA-12、KSG-15

  霰弹枪虽然是近战之王,但是对掩体的破坏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有效,因为霰弹枪子弹十分散乱,能够集中掩体的不是很多,虽然能够破坏,但是效率太低。

  机枪测试:加特林-战鹰、T1加特林

  作为高射速高火力枪械,机枪对掩体的破坏能力在所有枪械中可以说是最强的,载弹量大是其最大的优势,火力的倾泻不必太在意子弹不够,一个掩体的破坏也就是几秒钟的子弹倾泻,十分迅速。

  总结

  四个类型的枪械,狙击是首先要排除的,步枪、霰弹枪、机枪三个类型中,机枪是最适合的,步枪、霰弹枪在掩体距离不远的时候可以充当破坏掩体的角色,还是很有效果的。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

分享至: